感覺好像什麼也沒做就一天過去了。


早上睡到起不來,一直很想醒,但又好想睡,
最後成功的在九點半清醒,然後出門去唱歌。

沒想到二個人竟然可以唱六個小時,
從沒開嗓到完全開嗓,還聽很多首適合大麥唱的歌。

歌單:張學友-你冷的像風。
   迪克牛仔-三萬英呎。
   陶喆-流沙。
   蘇友康。

大麥本身音質好聽,但可能沒開嗓,
有時候高音上不去,他就會放棄那首歌,
等開了嗓,真假音也可以唱的很好聽呢~

KTV有原音導唱這個設計真是太好了,
有很多首太久沒唱已經忘了怎麼唱的歌是導唱中唱完的,
又或者有很多首新歌,也是這樣練唱的。

感覺自己的聲音好像低了很多,不那麼清亮了,
沒關係啦,反正我又不是歌手,唱的高興最重要。

比較奇妙的是,大麥和我二個人唱歌時,
他就放得比較開,扭來扭去身上有蟲一樣。


唱完歌再回家梳洗,出門領錢去吃喜酒,
今天是阿諾哥的大喜之日,我竟然很笨的記錯時間,
到的時候已經開始了,大概第二道還是第三道吧,
因為辦桌的總舖師是伯母二、三十年的好友,
所以菜色很豐富,份量也很充足,我吃的頗飽,
但大胃大麥先生就沒吃飽。

也因為遲到了,沒能和好友阿全和美美坐一起,
不然這個喜宴會吃的更開懷吧。

九點前就離開了喜宴,大概不到九點半就到家了,
然後什麼事也沒做,聊一下天,講一下電話,
用一下電腦,什麼!?現在已經十一點十四分??

好,總之,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喜怒哀樂都輪過一回,我的人生真有滋味。


2014/03/03

365-115之恭喜阿諾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