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早上到小七換了兩款玻璃杯,
一直很擔心會換到同款式的,那就太不優了。

沒想到我還有那麼一點小幸運,換到了不同款式的杯子,
希望小小幸運可以延續,能集滿八款就太神奇了。



早上就用新杯子喝蔓越莓百分百原果汁,但我怕太酸所以兌了三分之二的水,
酸甜剛好,但這樣就變成在喝水果茶了,開封後三天內要喝完,
明天再繼續喝,也想推薦表姊這樣喝,都說蔓越莓對女生好呀~



今天早上又和朋友筆戰,明知道是對工作的做法不同而起的磨擦,
但真的忍不住會想,你把我當什麼?

一時之間很難形容被傷害的難過,又說不上什麼原諒不原諒,
我知道自己很快就會忘了,很快又能自然親密的說話。

以前是錢會帶給我自卑,和別人比錢比不過,
很容易會因為相關問題而心生哀愁,
久而久之會覺得,你嫌我,那我們也不用再做朋友。

現在是什麼?

講到底是沒自信吧。
我有什麼好?有什麼長處?
有什麼值得別人愛,有什麼不可取代?
自我的價值,不要建立在別人身上,
要自己尋找自己去認可。

自卑真是個魔鬼。(嘆)



根據路透社指出,姊姊店裡的員工要走人了,
二月份如果哥哥還沒有工作讓我做,可能我就要去幫忙打工了,
但會不會最後延伸出早上在姊姊那裡打工,下午在哥哥那裡幫忙,
然後姊姊這裡是全職薪,哥哥那裡是半薪,
算一算比現在工作錢還多,但付出的勞力也更多。

我是個阿肥,還是個非常愛睏的阿肥,
我不覺得自己可以撐得住這樣的工作方式。

我倒蠻想推薦某人去早餐店工作,
一來學習經驗,二來也有薪水可賺,
又符合做半天休半天,唯一不太好的是他有固定要休的時間,
但那也不是什麼問題,我去代班就好。

我真的想的很美好厚。




2014/01/06

365-060之有格友來留言,我就去她的部落格走走看看,
竟然在第一篇文章看到我高中同學,那感覺太奇妙~
世界果然是圓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