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有種跟時間在賽跑的感覺,好像做得完,又好像做不完,
急急躁躁的,算不上心情壞或心情好,就連休息時間也要秒秒計較。

突如其來的緊急工作,心臟噗咚噗咚的,真希望手腳和思考可以和它跳的一樣快,那麼應該可以在時間內把工作結束,也可以悠悠的下班。

也不是說不想加班,就是休息時間短少吧!就只是拿著手機不停的玩遊戲,
跟大麥一下來一下去的互動,那樣都很好。

像緊繃的氣球,啾啾啾的,好像會破那樣,真不愛啊~~

小念仔做了饀餅,而且還愛烏及屋,真開心,
於是乎我也回禮了,還算上肯先生的一份,
念仔說我太客氣,其實就是:我愛妳,妳愛我那樣,
妳用心對我,我也想用心的對待妳,不要害羞囉~

愛妳,愛阿爾卑斯的妳們,啾啾。

去看了沒?看過杰哥寫給蘇寶的情書沒?
啊啊~不由得要感嘆啊~

我不是不記得,他們是同鄉,但也太同鄉了,
真是甜到爆表,感動極了。

「因為妳完整了我」。 真是很優的一句話呀。

啊啊啊~剩十分鐘,我要去認真休息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