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力量大。


團隊合力完成一件工作是很有成就的事,
暫停手上的工作去幫助夥伴先完成一本書,
只是暫停,並不是延後。

假設停頓了四天的時間,就要利用其他的時間,
來補足這四天的工作時間。

像是假日,又或者比平常加更晚的班。



原來很用力使用腦子,真的會餓耶!
早上吃早餐時,反常的吃到什麼會覺得噁心,
太油或味道太腥的,呈現一個飽不像飽,
餓也不像餓,奇怪的腸胃。

中午也是,大麥要替我帶午餐,
照理說,我可以點一些平時想吃但只能在新店吃到的午餐,
但我沒有食慾,只好請他帶碗粥,
就連最愛的巧達起士粥我也沒有興趣,
晚上和大麥聊起,他也說原本想買,
也是怕我吃了反胃不舒服,還是買正常的比較好。

但一整天很用力的工作後,我開始餓了,有食慾了,
晚上吃了三個水煎包一條七七乳加巧克力,

九點多下班回家後和大麥去景美吃東西,
他為了等我,都沒有吃飯,
吃了幾顆地瓜球、喝了幾口他吃麵的料及湯,
還買了一袋芭樂吃(甘草芭樂好美味),

不知道為什麼,零食竟然比正餐吸引我!

腸胃呀腸胃,不要整我了,
你們要乖呀~




好的,我開始胡言亂語了,
晚安。


2013/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