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班,就有人密我,是前美編同事,
剛離職的那兩年,她很有心的會用她畫的圖來祝我佳節愉快。

不知不覺八年就過去了,那年她做的時間不長,
好像才待了二個月?

我不記確切時間了,但那年我出了第一本全彩書籍,
裡面的插畫是她畫的,那本書送印後,她也離職了。

她總說我善良熱心,那是因為她的性格很容易激動,
又或者說因為太緊張,一點小事就會沸沸揚揚,
或許是這樣,忍不住會出口提醒她一些事,
我也不記得當初到底說了些什麼,
總之我們對彼此都有著好印象,
即使離職了,偶爾(非常偶爾)msn連絡,
都還能講上話,不會生疏或客套,
因為她也是很熱情的人呀。

今年聖誕節還沒到,就收到二個祝福,
謝謝有心的你們,我有一點心有餘而力不足,
心裡很想做些什麼,但時間不夠用。

星期一,三,五下班就要去推拿,
星期五還要加看調身體的,
媽媽上星鈅回中和了,
我幾乎天天要回家和她說說話,看看她,
明天還想去運動呢。

有緣大家就收一下賀年卡好了,
聖誕卡是太難了XDDDD。




借花獻佛,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好像太早祝賀了,哈哈)



每天都有值得紀念的好事情,
這樣的小日子,一點也不平凡,
真的很開心呢~

祝福我愛的人,愛我的人身體健康,
生病的人快快好,沒病的人更健康。

平安健康就是最大的財富!


晚安。


2012/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