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姊姊一起去找蘆洲的妹妹和豬妹妹了。

捷運真的很快速耶,如果是騎車又要忍受風吹雨淋,
坐捷運又快又不用感受寒冷,從永安出發就有位置,
一路坐到... 我原本想寫一路坐到蘆洲的,
但因為沒注意,我們上了一台到輔大的車,
是到了大橋頭,聽到廣播說要到蘆洲的乘客請換車,
才注意到我們上了直達輔大的車,
姊姊還半信半疑的,被我催促下車,
還好有聽到廣播,不然就傻傻坐到輔大了。

到了之後,還在想到底要怎麼到妹妹家,
打了幾通電話,最後姊姊還是決定用走的,
一直說:沒有多遠啦,幾個路口就到啦。

還真的幾個路口,比我們從興南路的家走到南勢角捷運站還近,
而且也沒有什麼彎路,就是直走再轉彎再轉巷子就到了!

好久沒看到小豬妹了,大姊一直說她瘦了,
我怎麼看都覺得還好呀,是沒有之前那麼圓,
但還是很可愛1097d2fade257a21a9d311f5.jpg

然後豬妹妹的媽媽就拿了豬妹做的作品給我們看,
其中一隻牛的,我實在太喜歡了,問豬妹妹可不可以給我,
她給的很爽快,小姨媽我也收的很開心,
再補照片和大家分享。



然後,從小就是卡通兒童的她,
終於會選擇數字按遙控器了!
(奇怪的感動點)

哎唷~小小孩一直長大,
有一點點捨不得。


你說時間有多快?就是那麼快!
再一年就小學,再六年就國中,
再三年就高中,再來就是大學。

十三年後,她就是十八姑娘一朵花了!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時間就是這樣的快呀~
(感慨的不得了)


於是趁她還甜美可愛,不受青春影響前的歲月,
好好的與她相處,好好的疼愛她,
畢竟孩子們到了青春期之後,就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啦!




好口愛哦~~~ 11dc2b807196d0e89023d9f5.jpg


2012/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