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day,Happy Day,Good News!


部落客酪梨壽司懷孕了,真的很替她開心,
她說是大白向宇宙下了訂單,所以實現了心願,
但我覺得宇宙今年給了很多人禮物,
因為身旁的朋友們,有好消息的很多呢~

是很喜氣洋洋的一年耶,
好友結婚的,升為人母的,再度懷孕的,
真替大家開心。

今天是雙十國慶,國家的生日,
生日快樂,祝大家的快樂。



今天大家怎麼度過的?

我是很想睡飽飽,但不想浪費美好假日,
雖然天氣很不合作,沒有昨天想的那種藍天白雲好時光,
唯一出陽光的時候,竟然是中午午餐時間,
下午三點多後,太陽就下班參加Party去了,
想去深坑走一走,天氣陰陰的就沒去了。

昨天說的騎腳踏車,最後變成散步,
因為到運動公園時,還飄了一點點雨,
我擔心租了車子,半路下起大雨就不好了,
所以我們就走上陽光運動公園的大橋,
來回走個一趟,就走人了XDDD。

不過我今天有一點點不適,小紅來訪,
也不太合適做太激烈的運動。

剛才和大麥看完一部電影「金盞花大飯店」,
故事大網是在講一群不同地區不同理由,
但一樣年邁的長輩被印度的一個宣傳所吸引,
他們來到了印度,開始了新的生活和體驗,
有人適應的很好,有人在當地找伴侶,
有人是因為生病到印度開刀順便做復健,
有人是真的退休了沒處可去,
有人是來印度尋找他的愛。

每個人有自己的故事和人生,
在這段旅程裡有不同的課題要重新去面對。

結果是好的,但原來不是我想的笑料片,
是溫馨勵志的電影,不要因為年老了而失去勇氣,
不要害怕改變,不要害怕歲月的流逝,
就因為已經年老,才更要活的快活。

真希望,大家都能體會這個道理,
千萬不要憂愁的度過一生,
有些事,笑笑就過了。

祝福大家一切都好。



2012/10/10
國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