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人生,究竟是什麼樣子呢?
就像我的長相我的身材,究竟應該是什麼樣子?
我又為他努力、付出了什麼?

人生,或許要像一杯好茶,
還沒泡出茶水,茶葉就散發出濃郁香味,
而泡成茶水之後,那味道又令人口齒留香,
是舒服的是溫暖的是放鬆的是愉悅的。

我還看不清自己要什麼,
但我知道自己不是杯好茶,
只是一個試著想變成好茶葉的中等茶。

我的心太潮溼,沒能讓太陽好好的曬過,
我的身體太肥潤,還無法乾燥成茶枝,
要再更積極正面陽光一點,要更健康樂觀!



這是朋友推薦我的一款好茶,倫敦景緻伯爵
味道很濃郁,茶味很香醇,朋友說是很提神的一款濃茶,
對於喜歡品茶的我,不覺得很濃,
印象中很濃的茶,都有一點苦,
但這款茶,真的很順口呀~


喜歡的,也可以自己去買來喝喝看,
朋友是在台北新光三越A8館的美食街買到的,
我查了一下,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的新光都有櫃位,
大家一起來品好茶。




猜猜看,這是哪?

連我一開始都覺得不像是,如果招牌沒有清楚標示的話,
我會以為是一家SPA香氛店,但進了門口,與眾不同的香味,
確確實實的告訴我,這是一家中醫診所。

我都很納悶,在診所工作的小姐,
會不會受不了這香味,
濃濃的中藥香。

是的,今天終於去看中醫了,好友小念推薦的「大觀堂中醫診所」,
在台北市延吉街118號,很好記的地址,也很好找,
老老實實的跟醫生說了我十多年來的老疾病,
雖然我和小慧討論過,在十多年前或許這個病名還沒出來咧,
但在現今的醫學裡,他就是這個病名。

醫生邊聽邊皺眉,要我配合減重等等,
醫生比其他的醫生還更詳細了說了一下,
關於我這個體質應該要有的減重概念,這段我就略過了。

還有很多想告訴醫生的,一直到回家路上才想起來,
像是喉嚨老覺得有痰,是不是就是中醫說的痰濕阻滯型呢?
像皮膚容易過敏,在經期來之前容易有感冒的感覺,
這些在調理經期時是可以一起治療?還是要再另外治療呢?

要等一星期之後再覆診,屆時再好好表達自己的想法。


沮喪也不能幫助自己,懊惱還不如動起來,
加油吧~ 親愛的妳。


2012/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