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公車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很多平時無法好好觀察的事物。

水源市場去年換了新面貌,一直都沒有去google到底是哪位建築師的設計,
但是翻新的市場,真的很美麗。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另一面的彩色美麗樣貌,好像還有簽名耶,
等我google到,再和大家分享。



今年夏天,天空很藍,雲朵每天都很有戲,
有時候像棉花糖,有時候又很有層次,
雖然太陽很大,但停車時抬頭看看雲朵和藍天,
心情就會很好。


雖然我家在華新街附近,但我一直不太敢去那裡用餐,
不會點菜之餘,也有一點害羞和害怕,怕自己點錯,
也害羞與我不同民族的眼光。這家店裝潢的很不錯,看到的時候,我就想,
像這樣的店家,我就敢進去消費。(膽小呀我)



相機裡還有很多相片還沒和大家分享,明天繼續。

明天也加油~


201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