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有個朋友在我的網頁留言,
因為我分享了一篇請大家對於李宗瑞事件,
不要轉寄mail,不要看,不要討論的新聞。

他說:好奇心壓死一隻象。


我回他:收起你的好奇心,你不會痛不會難過,
    但因為好奇心趨使,你看那些照片或影片,
    卻會使當事人感到傷害,一再的重覆。

    那不是一時之間的傷痛,
    因為留下照片和影片,
    傷痛變成永恆, 無以復加。



何以人類要那麼殘忍,不停在別人傷口上灑鹽?


是!或許有些人真是因為被一時的金錢所吸引,
但有些人或許只是單純的愛玩。

不能因為到夜店去就說他是活該,
不公平,非常不公平的說法。

就是遇上壞人,是壞人的錯,
為什麼要受害人來承受??

我們不是他們,我寫的也只是自己的想法,
不能代表任何一個人,

但我清楚明白知道, 將心比心。


假設今天受害的是你的老婆你的女友你的妹妹你的姊姊,
你最的姊妹淘你最愛的家人和朋友。

你還能笑看這件事嗎?你怎麼捨得她們受這種苦??


今天他們不是你的誰,但他們也是別人的女兒別人家的妹妹或姊姊,
真的,不要那麼殘忍,不要把一件傷人的事看的那麼有趣。


祝福所有在這事件中受傷的人,
早點走出不愉快,快樂的生活著。

老天呀,快把壞人揪出來受罰吧。



晚安。



2012/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