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難。XDDD


好像有二個星期了,都沒有乖乖的在正常時間睡覺,
一直被電視吸引著,不管有加班或沒加班。

綜藝節目或者偶像劇又或是電影,
一看就停不下來,會一直想看完。

昨天也是這樣,原本不想看三個傻瓜的,
結果昨天被某個情節所吸引就看下去了,
原來不是喜劇,是很勵志的一部片。

看完也12點半了,還拋下了大麥,
自己先看完了,真抱歉~

 

BYE 鯨魚夫婦,謝謝你們那麼真誠,
謝謝你們帶給我們愉快,
雖然私心很希望你們能終成眷屬,
但節目終歸是節目,不能要求你們的人生,
是照著粉絲、觀眾的心意而走。

如果沒有愛情,但能成為很好的朋友,
那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可是我好想念亞當哦,好希望他們是真的)

 

今天看到友人讚美自己的孩子很美,
還說他的孩子不滿足自己的美貌。

我知道父母看自己的孩子,
永遠都是最乖最美的那個。

不知道為啥我看了就是不太舒爽,
阿姨是有病的歐巴桑,


是說,管你怎麼說自己的孩子有多乖多美多聰明,
又不是你認定他是怎樣就怎樣的。

父母還是謙遜一點好,真的帥氣美麗聰明有氣質,
不用你們讚美,也會由內向外散發出來。


(我真的是太機車了)

 

今晚大麥因為在看比賽,所以我被放牛吃草了,
自己去覓食,去吃好久沒吃的烤肉飯,
好美味哦~真開心。

然後還順便聽到某家大公司的員工們聊天,
其實也沒有什麼,頂多是由他們的內容,
知道他們從租來的地方,搬到自己公司新落成的大樓。

就是這樣,雖然他們有些許談論公司的事,
不過我又沒在那裡做事,也就聽不懂囉~

啊就小小的告訴自己,在外還是不要太放肆的談論公司的事好了,
被別的同業聽到,對自己公司也沒有什麼好處。

 

真奇怪,我的肚子裡有蛔蟲嗎?
明明才吃過晚餐,竟然覺得不飽足,
覺得餓,等等要去多喝點水。

(打肚子,不要做怪!)


好,又一天的流水帳過去了,
再會。


2012/8/20
Andy弟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