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去檢查卵巢、子宮機能,結果還是有多囊性卵巢,
從五月吃藥至今,沒有每天定時吃三次,
經期也來了二次,今天再度複診。

這次複診才知道原來子宮機能正常,沒有什麼囊腫,也沒有肌瘤,
很幸運的是乾淨的子宮,卵巢就像測出來的那樣,維持多囊性卵巢。

醫生希望我直接自費拿二個月的藥,等十月回診時,要再做超音波檢查,
天吶!!看到要照超音波,我就要轟了,因為五月那次被護理師說子宮後傾,
加上膀胱漲的不夠大,所以她們很難照超音波...

我那次肚子被壓到痛了三天吶,就好像肥肉被用力擠壓後的那種疼痛,
對啦,雖然她擠壓的的確是肥肉...

我也不敢講十月會不會肚子肥肉就少一點,但想到還是驚驚啊~
醫師也有問體重有沒有減少?是有啦,但我覺得一個月一公斤進度很慢吶~
八月底時,不知道會不會有再少一公斤的數字?可能性很低...

以上,就是複診的結果,
接下來就是努力定時的吃藥了,好難吶~~


 murmur  time   說難的原因,是因為忙碌而忘記呀,再這樣下去,十月回診時,會要求先拿一個月的藥,十二月再回診吧,這樣才能確保藥不會繼續累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