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誰知道或不知道我的心,
我的日子一樣是這樣過。

生氣的時候,開始學會問自己為什麼生氣,
難過的時候,學會想快樂的事,學渲洩情緒。

有時候不是真的生氣,可能生氣的看他一眼,
可能嘟嘟嘴不想說話,過一會兒就消了,
因為那個理由,只是一時的(歪頭) 小孩子氣。

有時候是真的難過,可是很不想哭,
哭泣是很累的事情,事情也不會解決,
還是不要哭吧。

遇上某個人,EQ和IQ瞬時一起消失不見,
但僅有的理智,維持了最低程度的禮貌。

現在想的是,為什麼要這樣生活?
腦中響起的是妹妹說的:姊姊,不要生氣,
           生氣對肝不好。

我在想,一定是我太無聊,
為著自己的,別人的,陌生人的事而生氣,
所以肝功能變很差。

可是,人怎麼能這樣過日子?
怎麼能說謊不真實,變相的做著強盜的行為,
只為達到目的。

怎麼能去忽略那小小實在的細節,
用著最方便最快速的方式過日子,
完全不去想,那樣做,對自己對別人會造成什麼影響?

那,不實在的人,我為什麼要為他生氣難過,
氣壞自己,我的健康沒有人可以賠。

可是,我要忽視? 正義,公道好可憐。
他們已經離開人心很久很久了。

有一天,我一定可以舒服自在的過日子,
聽著喜歡的音樂,大聲的唱歌,自在的扭動,
不用再被不合理的壓力所壓迫,
即使我要為生存而低頭,一定會有一段時光,
我要快樂自在的做自己。

快樂的活著,這是我現在的心願。

有什麼不快樂,我接受,
工作上的不樂意,我接受,
這一切一切我都接受,
有一天,


我一定,可以自由。


2012/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