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6補記。

 
 
今天和大麥走著走著,不小心走進了〈妖怪村〉!
貓女及鬼太郎都開心的歡迎我們來呢~

其實,我們在過年期間就買了票,
一直沒有時間可以來看,
今天替姊姊辦完事,有點時間,
就來到了妖怪村拜訪鬼太郎~

售票亭做的很有氣氛呢~

 
  

動線有一點點奇怪,然後解說很清楚,
沒有看過鬼太郎的朋友們也可以看的很開心,
雖然我看完以後,也無法引起我去租這套漫畫來看XDD

 
 
大麥看完這個展覽,稱讚了一下,說場地算大了,
不會人擠人,不像〈奇幻。不思議3D展〉雖然場地大,
但人太多等待很久,空調也開的不大,讓人不舒服。

一樣是平日,或許這個展覽不那麼吸引人,
不過人數也算多了。

而且其中有一些小小嚇人的機關,
很有趣,被嚇到也是覺得好玩。

 
 
而且,也有畫出很複雜美麗的妖怪,
作者水木茂先生現在已經九十歲了呢~

我覺得整體展覽很好看,兼具有趣及內容,
擺放方式及走向也很有設計,


 ~好好拆,還我田來~


 ~忙碌妖怪大概跟著每個人吧~

不是讓你走一圈看完就好,

還有一些小互動,一些小小嚇人的心思,
真的很促咪呢~

 
 
走到最後,還有一個很大的鏡面展,
進去一起拍照就變成了這樣,很好玩。
 
 
 
原本想和↓這張鬼太郎合照,

 
 
但看著看著覺得不太吉利,
我這個膽小人,就放棄了和他合照。

還有最後讓小小朋友可以坐上去棉布妖怪。
大人小孩都顧到了。

 
 
結束了嗎?

 

nono!
還有B區鬼屋讓你去探險,

 
 
沒進去前看到一家人出來,
其中有個女生哭的眼紅鼻紅的還在擦眼淚呢~
哇~嚇到我了,不知道有多驚人~

一進門就抓緊大麥,一直有心理準備,
怕有什麼突然嚇人,結果。

噗,被嚇到的反而是大麥,哈哈哈哈~


裡面只有一個小小機關啦~還沒有在看展時的嚇到人呢~


今天天氣真的不太好,短短的展逛完也用了二小時,
外面也有佈置讓大家合照哦~

 
 
是說,再一星期就結束這個展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緊腳步前往參觀。

在華山文化區,全票200元~

祝大家看的愉快。


 

今天哪也沒去,人不太舒服,
昨夜吃了藥,半夜一直退燒流汗,
早上睡到十一點,煮了該喝的中藥後,
就決定去做鄭多燕的有氧運動,
嗚呼~一直跳的心臟告訴我這看起來溫和的動作,
讓我真的運動到了~流的汗超多。

而且沒想到有利於復健我的左手,
跳完以後,左手好好活動哦~
原本不能向後彎轉扣內衣,
運動後這種動作也做的很順手,
我好感激哦~

可以瘦身又可以復健,
運動真是太好了~

無法想像自己會瘦到多少又瘦到什麼程度,
但我有在努力,保健自己的身體,
一定,一定可以的吧~


加油哦~


祝福大家一切都好~

2012/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