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後的我們,現在還是進行式,
但有時候,我很納悶,我們,怎麼能走那麼遠。

看了一開始相愛時,我苦苦折磨自己的一字一句,
竟然可以看到眼眶紅,剛好耳機裡聽著G.E.M唱的我們要在一起。

大概這樣的疑問,會一直存在吧,
就算日後我們結了婚,或者在一起十年時,
我們怎麼會走那麼遠,又在一起那麼久?

一定會這樣問自己的。

答案呢?我可能會笑著跟你說:
我不知道耶,但我們在一起很開心。

哈,因為我現在會這樣回答你,
希望很久很長之後,我一樣不變的這樣回答。

即使我們很愛鬥嘴,很愛吵,觀念很不同,
要磨合的地方還是多的不得了,
但大部分時間我們是開心快樂的,這很重要。

很多想法是奢侈的,因為家庭環境不相同,
從小到大的性格想法也不同,
不想用愛情來強迫誰遷就另一方,
可是戀愛真的不是二個人而已,
一旦時間拉長走遠,會慢慢漫延,
你的我的家人朋友,你的我的天空會重覆相疊,
於是我們都會為了彼此去學習去做些什麼改變。

很難一成不變,也不可能永遠只有你和我,
這是我單方面的想法,不代表對方也要認同。

是這樣的,如果想法愈來愈分歧,
再也無法走在一起,自然而然,時間到了,就再會了。

在進行式的時候,還是開心快樂的戀愛吧,
不要留下遺憾後悔,我始終都這樣想著。


2014/04/22

365-163之退貨經驗,用小七的退貨系統真的很方便,
到ibon去輸入退貨代碼,就會印出退貨單,
將已裝箱的貨品及單子交給小七人員就好了。

原本叫大麥和我一起去的,因為沒做過,想要有人陪著一起做,
也算是一種壯膽,結果只印出單子,東西交給小七人員,就結束了,
還好他沒去,不然不知道他又什麼反應了。

嗯,小七退貨系統中有一項規定是七天內只能有一組退貨碼,
如果要再退貨要等七天後,我很疑惑,如果有人很愛買,
結果偏偏都不合或有問題就必須退貨,那怎麼辦?不就不能退?
嗯,我一定是想錯了,不然這樣的規定太不合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