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奔(台語),喜帆(客家話)。


 

今天和好姊妹們約會了,
是很久很久不見的姊妹,
是很久沒聊天的姊妹。

雖然約定時間地點過程很雜亂,
但還是約定了時間和地點,
謝謝二位姊姊配合我。

東西好吃嗎? 哦,普普。
OK,沒有好吃到我會想再來,
但也沒有不好吃到當場想翻桌走人。

甜點意外的比主食好吃。


有點奇妙,二十年的朋友了,
平時呢,靠著FB,靠著MSN連絡,
就連電話都很少打。

二位姊姊都為人妻為人母,
為什麼我們湊在一起,
還是很學生的感覺呢?

差別只在於我們肆無忌憚聊天,
差別只在於尺度很開這樣,哈哈。

我啊,交朋友,最怕交到那種很在乎你的口水我的口水的人,
我的意思不是我可以隨意吃你的東西,你可以青菜吃我的食物,
而是在我想與你分享時,你會開心的接受,
也會快樂的想與我共享。

是那種,共同分享的感覺,
顯得我們是交往那麼多年的好友。

上次見面時,是小慧懷孕,在夏天,
去公館翠新越南餐廳吃飯,
我們邊聊天,邊吃飯,
因為一個是孕婦,一個在忙著照顧妹妹,
我呢,就手很忙的用生菜包肉給他們吃,
他們也沒嫌棄是經由我的手包肉的,
其實某種層面上,我們是家人。

這次呢,我們大聊特聊小孩子,
我只好拿出豬妹來聊(笑)。

下次呢?

小慧說,我們其實可以二、三個月約一次,
我笑著說:二個月後我生日,剛剛好。
涵英大笑,說我接話接的好。

我沒有要過生日啦,只是吃飯而已


 姊妹們的聚會好Happy   

那就期待下次再相逢,
謝謝大麥今天和我相約在古亭,
雖然我很冷。(穿錯衣服了)



2012/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