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寫文章,就是自己開心而已,
想記錄平日生活點滴,又或者是寫些自己的想法,
但原來有些鼓勵和回應,感覺會更開心。

佛光又出現了。

「我沒有生氣,有點難過,但很快就過去了,
 很實際的想,是不是應該去隔壁睡,
 但其實不管我在哪裡,淺意識裡都會在意著你的動靜,
 雖然可能一整夜都沒人躺在我身邊,
 凌晨五點,你躺在我身邊的時候,也會因此醒來,
 但二個小時也很不錯。

 在公開的網頁上,數落你的不是,
 或者告一個無謂的狀(沒有誰是可以評斷你的人),
 並無益我們之間的關係,那是你的娛樂,
 我只是感覺上的難過,根本不影響你或我什麼,
 你真的,想太多了,在你做了那麼多之後,
 生氣,不是那麼簡單輕易的,只想開心的和你相處,
 你愛我,我愛你,這些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我真的不會隨便對你動怒啦~ 傻瓜。

想著,或許一秒之間,我就失去全世界,
有什麼好生氣的,再難過再困苦,
都會過去的,沒有不能解決的事,
我想最主要,還是心裡的那個支持我的力量。

現階段,你占了很大的比例,
這段時間,真的很感謝你,
或許在若干年後,我最想念的,
會是在這段時間你的溫柔和真心對待。

愛你。

 

 今天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可惜身體不聽話,
  都睡到中午了,還是感到不足,
  甚至有點頭痛,下午補個眠又好一點了。

 我真的想學煮菜了,在不知道吃什麼,
  又不知道去哪吃的時候,
  自己會煮菜,也是一個選擇。

 前幾天,夢到lires和學妹,很妙。
  夢到自己去嘉義找她,
  那時候她在等男友會合,
  但男友所在的地區下起大雷雨,
  所以不能前來會合了,
  因為這樣,她有點悶悶的,
  接到我之後,二人聊了一下,
  發現天空突然黑了一片還有閃電,
  有點驚到,怎麼快下大雨的樣子,
  二人起身離開,遇到前來的學妹,
  三人一起走,我抬頭看烏雲,
  發現沒有一開始看到的濃黑,
  反倒是有些縫隙看到藍天。

  就到這裡結束。

  醒來後,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夢到她們,
  因為和lires聊天聊的太勤勞?
  因為和學妹聊天後很開心?
  
  不過我想,那片烏雲有很大的啟示,
  烏雲只是一時的,藍天依舊在,
  困難是眼前的,希望永遠都在前方等你。

 今天3/4,我妹生日,妹妹生日快樂~
  也是我心裡一直隱約牽掛的鑑定報告出爐的日子,
  但我沒有接到通知我去看報告的電話,
  會不會南部警察做法和北部的不同?
  是不是我真的要自己打電話去問報告??

  namola。


不想帶著煩心的情緒睡覺,晚安了,各位。

20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