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工作,需要一點音樂調劑,
一點進youtube,就看到反核議題。

平時我一定會跳過的,今天就點進去了,
我也想要了解大家到底在反什麼又挺什麼?

「挺什麼核啦反什麼核啦!!」


看完以後,真的有驚到!
所以很多人說他不反對核能,他反的是台灣建的核四,
好可怕的自我欺騙。

不過,我有個疑問,為什麼大家那麼了解建造核四的內容?
但國家政府卻一副不知道的樣子?

這一直是我的疑問,人民都不能接受的事,
為什麼政府國家都聽不到??

「戲說核四 309特別篇」

這篇用台語製作,年輕人放影片給老人家看,一看就會懂,
但是,這到底算不算一種恐嚇和威脅?

對我來說,那是認知想法的不同,
如果你想說服認為自己生活的還不錯的人加入反核加入改革(?),
那你就要做更多的努力,拿出更多的資訊,
讓不懂的人也懂,讓不知道的人也知道,
改變他們的想法,一起為大家共有的信念(?)加油!

那如果你想說服那些好像恐嚇人不支持反核就是不愛台灣,
不懂228歷史就不愛台灣,支持某黨派就是不愛台灣的那些人,
那你也要拿出一個說法,或者堅定自己的立場,
讓那些很努力的人可以靜下心好好的討論商量一下。

是的,你說的沒錯,他想的也沒錯,只是不同而已,
但如果都是想要為自己所居住的環境好,
想為自己愛的國家及同胞( ! )們,大家一定要去努力了解。

了解發生了什麼事,你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做。


我們甚至失去了黃昏-核四很不好(上)
我們甚至失去了黃昏-核四很不好(下) 
 



我真的覺得心好慌,好可怕。



國家領導人,你不害怕嗎?

 

2013/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