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整個顯現我沒梗的意思。

昨天在趕文章的時候,親親好友來報訊息,
一是婚禮改成結婚及歸寧,結婚在台北,歸寧在高雄,
於是乎,我們不用大老遠的去高雄。
(我也可以錢省下來包紅包)
二是九月新娘,要變成七月新娘了,
感覺裡頭有很多故事,
但她實在太忙,改日再找她聊聊

 

托車禍的福 我最近和捷運及公車很麻吉。
 
今天對同事說有點不敢騎車,同事回:就不要騎呀~
我覺得坐公共交通工具不機動,想去哪裡都只能到定點,
除非你要去的地方就在那些定點附近。
同事回: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嗎? 我沒有很想習慣。
不否認,不管下雨出太陽,大車就是比小車好,
可以遮陽擋風雨,如果你要去的地方就在那些定點或附近,
是很方便的讓人想放棄摩托車。

騎車要找停車位,坐交通工具,你不用煩惱車子要停哪裡,
騎車要擔心別人不小心,不怕自己不小心,是擔心別人不管你性命。

九月時,中和線要和淡水線分家,可以直達到公司新生站,
總覺得自己會很享受坐車直達的快樂,
唯一不便,就是從捷運到家裡這段路程有點遠,
只要沒有下雨,走路沒有什麼不好,藉此小小運動一下,
如果下雨就極痛苦,在沒有擁有雨鞋之前,
鞋子就是會面臨溼掉的痛苦!

我想唯一的好處是讓我體會到坐交通工具沒什麼不好,
但我還是很愛摩托車的機動性,想去哪就去哪。


說到坐公車,原來很多外籍人士很喜歡搭乘,
早上有位泰國籍小姐,一上車就一直講電話,
就是固定的空間大小,所以只有一個人講話,
聲音就會特別的明顯,全車人都聽她一個人講話,
而且她還感冒咳嗽邊講電話。

最妙的是,聽到後來,我有一度以為她是在講廣東話,

實在是因為一個字也聽不出來是廣東話才再度相信她是泰國籍小姐。

下班回家搭乘公司時,又有外國人上車,這次是男女老幼都有,
一開口就是濃濃的巴黎味 沒有啦~就是講法文咩。

然後不管哪國人,大家都很愛講話,嘰哩咕嚕的,
沒有停過,由此可證明,我們都是一家人。




  
 

今天又是新的一個月份開始,然後開會時,我被指教了,
如果沒有受傷,我相信自己可以在進度內完成該完成的工作,
或許不是全部,但起碼不會像現在這樣全卡住。

我也很想放手請同事幫忙,就龜毛呀~
寧可自己努力做,也不想別人分擔自己的工作,
又何況之前受傷時也麻煩了他們,
我真的,很不想,再麻煩同事。

如果可以在公司進度上完成工作,誰不想,
舊的還沒結清,新的又上進度,
時間一直被分割,一直要和時間比賽,很累。

雖然一副很灑脫的樣子,好像做不完誰也無法奈我何,
那為什麼要加班,也不是加班給上司看,
是我懂什麼叫責任,裝樣子只是在騙自己,
要自己輕鬆以對,即使做不完逼死自己也是做不完,
那何不愉悅一點去面對,不然逼到底,不是公司叫我走,就是。。。

但我不能一直這樣想,所以更要正向思考,
努力的做,這是最好的方法。 加油!!


   

姊姊今天打來公司和我閒聊了一下,
很久沒見到她的感覺(事實也是如此),
姊夫從台中回來了,我們聊著聊著,
聊到我對姊夫讚譽有加,然後就要我說讚美了什麼,
「姊夫對姊姊很好,愛姊姊,勇敢表達,
 不像別的姊夫還會嫌棄自己的老婆。
(應該是講這個)

姊夫很帥氣的說:多謝讚美啦~(台語)
姊接著說:哪天我要和你離婚,大概只有你小姨子投你一票。

我姊呀,最厲害的地方是很會給老公面子,
我呢,雖然講的有點害羞,但因為是實話也就沒什麼不好意思了。

人都有優缺點,我只看我姊夫對我姊好的那一面,
他們生活上或夫妻人生道路上有什麼不好的,我姊會去處理去擔當,
但現在我姊夫很愛我姊,很疼惜她,這是最讓人開心的。

人生都是這樣的,不可能事事盡如人意,
工作不順,那生活開心,也就平衡了,
家庭生活不愉悅,工作很有成就感,身上很有錢,也就平衡了,
總是有會平衡的地方,不會一直壞下去的。
(一整個在安慰自己)

就像工作很忙碌,很混亂,但我有愛我的大麥,
謝謝他這些日子的陪伴和幫助,
我嘴巴很壞,很愛說:你看,就說你不愛我呀~

明知道這樣講不公平,因為大麥包容我,
所以我有點不知分寸的一直講,
但我真的也只是玩笑話,
我知道他愛我,雖然他不愛說。

人生吶,我會繼續加油的,
我一定可以很好,加油!

 晚安。 

20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