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還沒來,但我快要死在現在。

好啦,這是很消極的說法,但我真的(嘆)覺得好煩躁,
我有認真的想過要去查青年創業貸款究竟要怎麼申請,
也在想要慢慢的熟悉煎檯及麵包檯的工作,在不想讓家人知道的前提之下,
好像就只能趁沒人時,多摸摸煎檯,做做自己的早餐熟悉一下,
唉~怎麼想都覺得這樣不會進步,也不會有成果。

為什麼想先用飲料攤也是因為找到一個好的早餐店地點不容易,
要平日假日都有人潮,讓客人方便停車,房租又不能太貴,
那到底要裝潢還是不要?直接找一間頂下來做?
不做的店家一定有原因,不好吃?還是做太慢?最有可能的就是沒人潮。
那沒人潮沒生意的點,我去頂下來,不就太傻了嗎?

當然,換個角度想,如果我真的做了飲料攤,恐怕早餐店就真的再也不會有機會了,
除非我賺到可以開早餐店的錢,然後再去訓練一陣子,那才有可能,
只是,那要幾年後啊!?

如果要開早餐店,預想是二個人慢慢做慢慢打拚,
總會有做熟的一天,只是當夥伴對於自己該做哪個都拿不定主意時,
深深覺得早餐店這條路之漫長... 

如果沒有相當的熱情,真的很難做餐飲服務業,
也不是只要會做就好,多少還是需要一些交際應酬的,
是不用和客人搏感情或做麻吉,但起碼的噓寒問暖總還是要啊~
那對於交際這方面,夥伴也沒興趣不想配合的話,他就只是工具人了啊...

是不是?我就說未來還沒來,我真的要死在現在了(抓頭)...煩吶

1138228007.jpg



 murmur  time   明天層架就會來了,終於啊,辛苦大麥了(按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