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其實跳開來看,並不是什麼大錯或太過份的事。
但我的感覺過不去。

不要隱瞞我,不要說無需特意提起,
除非那件事那個人對你來說真的不是什麼,
但我們都知道,..

  不。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她對於你,到底有多重要。意義有多非凡。

我能確定的是,你親口說過,她對你來說是好朋友,
那怎麼會是無需特意提起的人?



不要對我撒謊,不要隱瞞我,不要說我不提起不代表我隱瞞,
你在路上看到有趣的事都會說,難道和朋友相見很無趣,
我不信路上的花草,都勝過你的朋友。

我不會這樣對你,我不會讓你在某天看到別的異性的照片,
然後你一無所知,然後有被欺騙的感受。

即使我們沒有未來,在只有現在的我和你,
我都無法忍受,「你為別的女子隱瞞我」

我的感受是:你可以為她瞞我一次,就可以繼續瞞無數次,只要我沒發現。
坦誠是在一起的第一要件,你做不到,那還要說什麼?

我可以哭,我可以痛,我可以忍受愛情在歡樂之餘會有的其他情緒,
因為愛一個人,不可能只有快樂,會有哀愁和傷悲。

可是如果,我不值得你誠實相待,你為什麼要和我在一起?
終究是寂寞和習慣嗎? 你的愛, 好奇怪,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