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得到大家的祝福...系金ㄟ?

B.
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A.S.小姐點名的。

*.
‧。*.‧。*.‧。*.‧。*.‧。*.‧。*.‧。

1. 有生以來覺得發生在自己身上最衰的一件事?
A
:我的摩托車座墊被瘋子劃破了。 
〔真的覺得我的車子很口憐,沒事被劃破,而且去換座墊皮時,“熱情”的老闆,直接拿個新(?)的換上去,當下有小高興,後來有點難過,不是原裝的了,嗚。〕

2.
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A
:〔點我的那個人回答好單純,顯得我好成人哦~〕
  我第一個反應是大笑啊~〔自己去想〕 

3.
你覺得要遇到怎樣的人才適合結婚?
A
:〔認真〕先把感情談好,開心最重要,
  結婚?!也想太遠了~
  〔雖然我不想,但真要結也無法反對啦,太多不想結的因素了〕 

4.
現在最煩惱的事情?
A:要怎麼將錢花在刀口上,又花的開心。 
 〔根本就是錢不夠用啊~〕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A:花蓮,好久沒回去了,超想回去的〔泣〕 

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點我的這女人,很有自信的說沒有,我也真想阿莎力的說沒有〕 
    就想太多這點最糟,卻偶爾也是最好的〔矛盾〕 

7.
最近有沒有缺什麼東西?
A:大把的時間和金錢,想要可以好好的跟沒連絡的朋友見見面, 
    但時間金錢有限,只能再排了~ 

8.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單純和善良和柔軟的心,
    最怕自己麻木不懂得痛,不會掉眼淚, 
    還有最愛的你們,他們,大麥。 

9.
想要跟身邊的哪個人說幾句話
A:大麥,故事要牽手走下去才知道結局, 
    不要放開我的手。I love U 

10.喜歡的對象條件?
A:〔如果開出來就會實現的話那我就說!但如果開一堆卻不會成真又有什麼意義??
    人要學會滿足學會上進,不要只會對別人開條件!〕
    [拍拍手]A.S.寫的太好了,整個不想刪除。
    
    基本條件,不抽煙、喝酒、賭博,沒有惡習。
    〔大麥都有耶~開心~〕 
    醬會膚淺嗎?大麥有這些條件還會喜歡他嗎? 
    會~就像A.S.說的,「會在意的事,不管怎麼講都會在意」 
    『而會愛上的人,不管怎麼樣就是會愛上。』→我說的

11.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一次,你想回到哪時候?為什麼?
A:這問題上次問過了,還要回一次嗎?不回囉~

12.
你最討厭怎樣的人?
A:〔缺乏誠信的人〕
    不想改啦~寫的好。 

13.
現在最想做的事?
A:所許的願望都能一一去執行實現 
    〔哦,好像有抄到A.S.的答案,哈~不改〕

14.
當你碰到問題的時候你都會去找誰訴苦?
A:好友你們,還有她們,還有大麥

15.
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是?
A:誠實地想你。 
    〔沒有原因,流星那段,每聽必想哭〕 

16.
近期的目標?
A:健康一點。

17.
生平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近期覺得自己瘋了的時候,是跟大麥有關。 

18.
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上次也說過了耶! 
    〔就是聰明、冷靜、美麗、率性又直接,善良的好孩子〕 

19.
如果你中了樂透頭獎你會把錢拿去做什麼? 
A
:〔很認真的回答〕 
    先還債,做好事,搞投資,帶我愛的你們去開心。 

20.
最想當的職業?
A:什麼叫最想當,就沒天賦也可以嗎? 很多耶~

點名: 
涵寶貝 
鈺小雯 
 
娃娃 
〔糟了我朋友極少,只有四個人啦,沒法度。〕

寫完請跟我說一聲~感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