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一個人看演唱會。

一個人前往,是有點寂寞,幸好有好友用Line陪我聊天,
但那寂寞,在歌手一開唱,全拋之腦後,剎時美好充盈我心間。

第一次到西門町河岸留言看演唱會,
場地很小,坐的位置不多。

所以想坐下的人,真的要早點排隊等待進場,
晚到,那就站著享受,像搖滾演唱會。

很近,真的很近,剛剛好的距離,
不想近在眼前,不想四目對視的那種位置。

和第一次看張信哲演唱會後的感覺一樣,
最後,我們都要過自己的生活。

雖然喜歡,很喜歡,但也僅止於歌手的他,
真心誠意的祝福,為他祈禱,願他早日成家立業。

最後,很幸運的拿到上張專輯<你愛上的…>,
又能得到親筆簽名,稍稍四目相視,很快的移轉,
那感覺很難形容。

沒關係,這樣很好。

祝福你生日快樂!一切如意順心!


                


我不懂,入口處明明立著禁止拍照錄影的告示,
但演唱開始,就手機平板單眼數位全出現了,
各種快門對焦聲起起落落,沒品的還開閃光,
或沒用的紅色補光燈不停打在歌手臉上。

歌手沒有不悅,工作人員阻止飲食但沒禁止拍照,
原來來河岸留言,是可以這樣的!

可是!你們說自己是粉絲,但超不尊重歌手的,
你一直顧著拍照,錯過他每一秒的歌聲表演,
你只在乎相機記憶卡裡的他好看與否,
卻不在意你花錢入場為了支持他唱歌的歌手正在認真的表演,
真的讓人很心痛又很不開心!

什麼叫喜歡?什麼叫尊重?你們真的是粉絲???
他需要你們大聲跟著合唱,他不用你們鎮靜冷靜的看演唱,
他會很開心看到你們擺動,聽到你們大聲的歡呼及掌聲。

如果你們真的做到這樣,或許他就不會對自己那麼沒信心,
以為他要是王力宏,才會得到更多掌聲及肯定,
他不用做別人,因為他是獨一無二的張智成。

                

張智成,馬來西亞歌手,來台發展12年,也住了12年。

他熱愛音樂、唱歌,但對藝人這個身分感到困惑,
他不想獻出除了歌唱以外的自己,
他不習慣、感覺彆扭、無法做自己,
於是他掙扎、憂鬱,解除了唱片約,
陷入深深憂鬱。

但貴人很多,愛他的人都想幫助他,
他漸漸走出陰霾,創作音樂,
終於等到他重出專輯!

一人公司,很辛苦的經營,
只要為音樂,什麼錢也肯花,
所以沒什麼存款,也不到沒有錢。

慢慢的,他懂得調適,雖然他還是有很想不開的部分。

他唱歌很好聽,所以從May I Love You到記得是最好的遺忘,
我一直都支持且衷愛他的音樂。

祝智成5/8生日快樂,祝他音樂事業節節高升,愈來愈棒!!




最後,謝謝智成帶給我美好的夜晚。


2014/05/02

365-173之謝謝大麥的接送,感恩,
沒有你,我會遲到,沒有你,我走不回家,非常感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