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認真的去查一下,到底畫在肚皮上的圖騰,要怎麼稱呼~
但想想,解釋那麼多,還不如直接看圖片。

*.*.*.*
我有群朋友,是經由表妹認識的,
從以前到現在,因為如此,
我的朋友多很多。

阿爾卑斯幫。

每個人的個性分明,色彩鮮豔。
可能是自己沒有的,那個獨特的性格,
所以,我很愛他們。

敢說,敢做,敢當。

他們是七年級生,但知道自己要什麼!
跟他們在一起,根本不在乎誰大誰小。

閒扯蛋也可以,講正經事也行,
你要講工作、講愛情、講八卦,什麼都可以。

和他們在一起,就是開心。
我有很多朋友,群組屬性不同,
           他們,真的很優。
                *.*.*.*


阿莉西亞最近瘋狂的愛上henna,
用天然的染料在他情人手上作畫,



畫上去的時候是黑色的,
乾掉、撕掉後是檀香色的,
很有印度的fu~



阿莉西亞圖解:我承認後來開始亂畫只是純粹想亂畫!sorry again~

以上是情人完全奉獻的大手。

〔文po上後,完全被棄嫌與文不符的照片,所以1/25,我修正了啦~〕

以下為小念的範例



上染料後是黑色的



染料乾掉、撕掉後是檀香色的。

感謝小念當範本,呵。

*.*.*.*.

第一次看他畫的時候,
很像小朋友在畫圖;
再看到他畫的樣子,
簡直是不同凡響,
而且才三天而已,進步神速,
現在大家都要給他畫,
他畫的又美又好看,



↑此為大師朋友的美腰。

連我家表妹,也都嚐試了↓



她一直覺得,我們是好心人,
願意捐出身上的部分讓他練習作畫,
我才想說,你是善心人,
讓我們外貌美美的,心裡也美美的。

阿莉西亞,常常問她男友:
這樣是不是不夠上進?是否該做些更有意義的事情,

她的貼心男友卻說:
如果不開心 那麼又有何意義?
他還說 真好 你有雙自由的手。



阿莉西亞圖解:幸運手環...我說的。

除了覺得她情人真的超貼心之外,
也想跟阿莉西亞說:

妳有的天賦,別人求都求不來,
最喜歡妳的創意和手巧,
那是我很想要有的一部分,
不是任何人都學得來的,
妳努力的學習,展現出來的成果超讚!

謝謝妳,又讓我學到新的事物。

〔ps.記得幫我畫美一點唷~〕  by 表姊不小的小表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