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吶,怎麼可以這麼的"衰"!
〔我知道不應該再這麼說,但這實在很貼切〕

先是去看個醫生被開罰單
〔好吧!假好心警察開了張小額的,我該知足〕,
接著是上個月行動電話爆表
〔答案出爐,我是白痴,拿手機跟朋友講一小時,
但我還要去中華電話申請明細,不甘心,我怎麼會這麼智障啊!氣〕
再來呢!是幫媽媽轉帳給阿姨,竟給我說沒收到〔驚!〕
怎麼可以說沒收到,8750耶!
我的年終不是拿來繳這個的啦!!

不開心到一個境界!!

從跨年前就感冒跡象出現,到跨年後一直感冒,
以為好了,又繼續!今天都22號了!
雖然好很多,但還是有小小跡象!好煩哦〔揉臉〕!

感冒快退散!衰神快退散!!

不要再煩我了啦!

對了對了,我終於被停話了,只能接不能撥,
應該再過沒幾天,就也不能接了。

我在等年終,但其實他不是美金,
沒法度啦,要繳的錢粉多~ 呼~ 整個Orz~

然後,今天台哥大打來催款了,
很妙耶,第一次被台哥大催款~

我只好,忍痛,關機~
有事找我者,麻煩上線〔僅止於上班時間〕,
再不然,跟我要公司電話吧〔這也僅止於阿爾卑斯妹妹,哈〕

所以說,你們打電話我不會接〔廢言,因為關機〕,
也無法回〔更廢,除了關機,也因為被停止撥號〕。




我發現我很會拖,其實有很多很重要的事都還沒做。嘖。
(這是一句無關緊要的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