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愛心,說真的。

姊姊說得對,我沒有耐心,
我的耐心是有限的。

剛才看到新聞,某愛貓人士為了家裡四隻貓,
很用心的將紙箱建蓋成貓咪城堡,
讓家裡的貓咪們上上下下,四通八達的在裡面玩樂。

我也很想建造一個給香吉士玩,家裡只有一隻貓,
多少會覺得寂寞無聊吧?

如果有多一點的玩具讓牠發洩會好一點,
但感覺好像再添一隻貓會更好,
不過這個考量要再想久一點。


後來點進去那個愛貓人士的FB,
一看就停不下來了,他真的很愛貓,
他願意花很多錢買貓飼料及貓罐頭,
去餵養附近的浪貓,不只是餵飽牠們,
還會帶去TNR,確認某些貓很親人適合馴養的時候,
就推薦貓咪送養。

要花時間和浪貓培養感情,要花錢餵養貓咪,
也要花錢替貓咪們TNR。

這不是一時的衝動就能做的事情,
對我來說更不是一個人能做到的事,
如果沒有人願意和我一起承擔,一起做這件事,
我也做不下去,我也只能做到偶爾遇到有緣貓,
讓牠飽餐一頓這樣而已。


想了很久,我做不到別人那樣,
但我也可以捐點錢,表達我的支持。


看著我家那隻幸福(?)的貓咪,
感謝牠願意進我家門,讓我有能力做一個付出愛心的人。


2014/01/24

365-077之吃飽就愛睏,後果就是腸胃有點在燒,11點半被成功"叫"醒,
但也沒有在12點前把文章完成(攤手),現在周公離我遠去,真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