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堅強。

這個不用祈禱,我日漸在堅強,
遇過這些事就夠了,
我也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苦中還有苦中苦。

我不是最苦的,我吃的飽穿的暖,
雖然有些待治療的疾病,
但算是小健康。

我沒有存款,但我也不窮,
家內事待處理,我絕不逃避,
但我也不會主動面對。

我會努力做好自己,做更多的好事,
希望不要浪費每一份每一秒,
善用金錢,開源節流,
但也不要苛刻自己。


最重要的,是記得,愛你的人很多,
你愛的人即使回報你的不是百分之一百的愛,
相信在某些時刻,他也是衝破百分之一百,
愛不會永遠滿格,偶爾會沒電,
放彼此一個假,充充電,
愛也不會永遠都只有一格,
如果是那樣,記得換個電池,
如果電池永遠都無法蓄電,
那麼就不要了吧。

要捨得,也要珍惜。


我祈禱自己日日都記得這些日子以來的心情,
更加珍惜更加愛惜,自己身邊的人事物。

會更好的,會擁有更多的,能給予更多的。



祝大家新年快樂。

只要能微笑,帶著愉悅的心情過日子,
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2013/0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