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鐘需要你 - 林子祥

願我會喳火箭 帶你到天空去 在太空中兩人住
活到一千歲 都一般心醉 有你在身邊多樂趣
共你雙雙對 好得戚好得意 地天崩當閒事
就算翻風雨 只需睇到你 似見陽光千萬里

有了你開心啲 乜都稱心滿意 鹹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聚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 氣
扮靚啲皆因你 癲癲地皆因你 為你甘心作傻事
扮下猩猩叫 睇到乜都笑 有你在身邊多樂趣

若有朝失左你 花開都不美 願到荒島去長住
造個假的你 天天都相對 對木頭公仔做戲

需要中文翻譯的,請點這裡 歌詞解釋 


1月26日在紅白藝能大賞聽到林子祥唱這首歌,
真的是很好聽,在張智成的 快樂 裡,也有一小段分分鐘需要你的歌詞。

雖然其實那時候的張智成不太快樂,
還好,現在的他已經熬過來了,
希望他一直快樂的做自己的音樂,實現自己的夢想。



噗,標題是在說,時間很不夠用,
一下子就要過年了,每分每秒都要好好的利用,
腦子要轉的很快,什麼該做的什麼要用的,
都要好好的安排好好的執行。

寫分分秒秒就想到分分鐘都需要你,
咸魚白菜都好好味就想到張智成的快樂。


人的記憶很奇妙,沒有要忘記,但也沒有認真的記得,
但為了找快樂這首歌,看到愛情樹520的演唱會,
想到那時候好友小英陪我去看張智成,
雖然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
只聽到幾首歌,但我有簽到名,
可惜我不夠勇敢擁抱他一下。 
(歌迷又在冒愛心眼睛了)



寫了一年還是有差的,愈來愈可以寫出些什麼,
雖然這些什麼,還是有點在東南西北亂聊天的感覺。



但日子就是這樣呀,天天都分享一些屬於自己的回憶和心情,
希望也能多看到大家分享自己的快樂與心情。


就這樣囉~  晚安。

2013/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