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 外在開朗內在陰沉,是天性還是所謂星座後期影響?
不管怎樣,我比年輕的時候還難搞!

討厭一個人,一定有原因,不可能無緣無故,
所謂感覺,也要有事由,才會有感覺發生,
雖然直覺這種事,也是有的!

幼稚一點的時期,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來個不理不睬,視若無睹過著自己的生活。
你說我是老了嗎?年齡是漸長了,心智有沒有成正比,
那就不知道了,算是有成長吧!

因為卡在不成熟和成熟之間,明知道是非卻不想講道理!
又不停跟自己說,這樣子不可以又很糟糕!

要是被誰傷了心,以前肯定是直接斷連繫,
現在竟然可以快速的像沒事發生一樣,
先檢討自己再審視整件事,覺得合理怪不得別人,
於是乎接受,無謂原諒不原諒,就是怪罪對方也太沒禮貌了!

明明白白知道心裡是無法接受的了,受傷了嘛!
卻也不想講給對方聽了,這樣結局是什麼?
可能就停住了,看起來無恙實則身已退到遠方,
永遠都選擇一個可以全身而退的方式,
其實這樣想的當下,早就已經是傷了。

能明白說出你讓我受傷了,你讓我難過了,
對方理解了,給予溫暖的安慰,好好的談過一回,
彼此心裡都不痛了,能真的打從心裡笑出來,
這樣的朋友,真的是要好好的珍惜了!
包容我的朋友,真是感謝了。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會在心裡對我隔出一道溝,
我在心裡對你砌出一道牆。

希望我們永遠都能坦率的對待彼此。
原來真誠比不上坦白,做人啊,還是坦白一點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