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好姊妹的說法,幼稚的我搞出這一件事,
不過是傷風感冒過一兩個禮拜就會好的事,
現在我想說的是,又是三天!

可能我的耐性只有三天吧,但又其實是一種機緣,
因為聽到一件事,應該在冷靜期的我無法冷靜,
所以忍不住打電話給大麥,一開始他沒接,
我更氣!又難過又生氣,原來他在不開心我提出的冷靜期嗎?
據大麥本人後來的說法:就知道你會誤會!所以我才會馬上打電話給你~

"明明他就表現的不錯,也都有在進步,
 你到底在鑽牛角尖什麼?" 朋友這麼問

我也知道自己在鑽牛角尖,也知道不要太過強求他,
但就是忍不住想要,整個呈現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況,
所以才會提出冷靜期..

從認識他到現在,從交往到現在,
再氣再難過,我都只是悶在心裡,
然後可能找個時間跟他說或者用寫的,
從來不敢跟他正面衝突,反正我一遇到他就是笨,
想說的當下感受的就會言拙到不行,說不出來就是說不出來!

星期六,我爆了,
因為選手大麥有疑似踩線的表現,
"他並沒有!"
我必須先說,他並沒有,
是我自己因為種種事情,
在腦子裡和心裡想過一遍之後,
完全爆炸了!

跟朋友聚餐回家的路上,我是大聲嚎哭的!
因為我所想的所指控他的是:他喜歡上別人了!

雖然經由我們一再的討論,還有我很機車一直要到答案的結論,
一切都是我想的,據當事人大麥先生所說,他覺得自己很冤枉,
我一開始就認定他錯,然後冷靜期也不是他提的,到底他哪裡錯了呢?

然後,他沒有喜歡上別人,要怎麼否認!就是沒有喜歡別人!
(他回答這個時候,我以為他要翻臉了..)

他沒有錯,只是還沒有愛上我!
我一直不懂的是,愛上一個人,
怎麼會是慢慢的,才會愛上一個人呢?
那麼,我怎麼會這麼瘋狂的愛上他呢!?

我頭一次這麼明確的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要答案,我很簡單,你不給我答案,
我就會胡思亂想,可以編出好幾個劇本,
自己想的很難過,整個是感性慘敗!

給我一個答案,讓我知道我想知道的,
這就是我,即使我知道那些個問題,
可能很傷人可能是很沒禮貌,
但我必須知道,不然我會將創意全使用在自己想答案上面!

在這樣一個火力全開的時機,
我把想問的一次問了,答案全聽到了,
雖然有一兩個還有再問的空間,
但已經可以停手了,再下去就over了!

現在的心情,安心實在多了,什麼樣的我是真正的我,
我要的究竟是什麼,好像很清楚又罩了一層紗,
起碼這次我體認到一件事,我對於"踩線"這回事,
原來是這麼的無法忍受!

愛一個人我可以配合我願意改變,
可是只有一點不能"踩線",
就算是意識上精神上都不可以!

 

我永遠都會記得胡思亂想嚎啕大哭邊騎車回家的這份心情,
那份被欺瞞和背叛的難受,現在想到都會難過!
可以不愛我,但是不能拖著我的愛,又愛上別人!
我很確定的知道自己不會原諒與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