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阿貓是我永遠寫不完的題材。

 

都養了5年了,天天看天天看,還是可愛的看不膩,

永遠都是無法克制的說:怎麼那麼可愛~

 

冬天來了,阿貓喜歡睡在棉被上,貓毛總是不留情的和棉被糾纏著,

為了減少他們纏綿(?)的狀態,就在上面再舖上一層薄被,

那是初秋開始蓋的薄被,等過新年就會一併清洗整理,

貓毛真的是好難清理!最近看到一種清除貓毛的神器,

一時之間找不到那個品項(總是在使用FB時跳出來的廣告之一),

原理是利用倒鈎把貓毛刮起來,本來很心動,想用在衣服上,

冷靜下來一想,這樣衣服就會有毛球了!還是不要衝動吧~

到現在還是找不到可以快速清理貓毛的方式,真是甜蜜的負擔吶~

 

. .💚. .💙. .💜. .💛. .💕. .💞. .💖. .💗. .💚. .💙. .💜. .💛. .💕. .💞. .💖. .💗. .💚. .💙. .💜. .

 

當我們就寢時,阿貓也會自動跳上來趴在棉被上,前陣子超愛拍屁股的,

慢慢的被我們強制減少後,他好像也沒有那麼喜歡了。

 

今天午休時又跳上來了,大麥貼近他想摸摸他,

結果....

 

 

你看看他們在做什麼!!!!

 

從媽媽的視角覺得不單純!有姦情!為什麼偷親爸爸!!

大麥後來發現我偷拍一直叫我刪除,可是沒有拍到正面嘛,

給我放一下啦~超可愛的呀~

 

 

但其實他是在聞大麥的味道,應該說我們下午去吃了火鍋,

所以肉食性的阿貓是在聞肉肉的味道啦~

 

不然那孩子早就掙脫阿爸的擁抱了~

 

大麥聽到我一直喊有姦情,就說:

不然換妳去那裡躺,我幫你拍,有“肩頸”啦。

😆😆😆😆😆😆

 

我男友的幽默太有哏,哈哈哈~

 

 

 murmur  time    我現在是習慣性有圖片的文章,會先用Blogger寫文章,
          再複製貼到Pixnet,這是格友教的小撇步,因為
Pixnet
          上傳圖片有限,Google現在是沒有限制,覺得很好用。
          結果剛才大麥說,Blogger營業到今年8月就會收起來了!
          嗚啦啦~這下焦了,有好多有照片的文章都是複製貼上的,
          收起來的話,那些文章就GG了!!😢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