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吃到美味的淡菜了!

之前吃到的經驗都是在飯店Buffet,可是真的沒什麼好吃的,
前幾天,同事的大姑去了一趟馬祖,吃到鮮美的海鮮,
就討論到吃了很好吃的淡菜。

我真的很疑惑,那像孔雀蛤一樣的淡菜,
究竟好吃在哪裡??

結果同事大姑又向馬祖朋友訂了很多寄來台灣,
聽說一斤帶殼的要60元,不知道大姑花了多少錢,真感謝。

總之我很幸運的吃到淡菜了,真的肥美鮮甜!
原來這才是淡菜啊!老是唸唸不忘又讚美好吃的人,
應該就是吃到和我一樣這樣肥美鮮甜吧。


還在淡菜的喜悅中,又來同事的愛心水果!
上個星期才吃到梨山鮮甜多汁的水梨,
這星期又有鮮甜多汁的水蜜桃!!

而我去花蓮遊玩,只買了一罐桂花脆梅當伴手禮,
回來竟然收到那麼多,真的很感恩吶~

花蓮啊,想到就是麻糬,花蓮薯餅,羊羹,
現在又多了奶油酥條,牛軋餅等等。

在伴手禮店逛了一下,最後決定買脆梅和豆干送人,
都有試吃過才買的,但這樣的伴手禮,是不是哪裡都會有啊?

也不能說沒有特色,只是都不符合我想送朋友的禮物,
因為朋友們都沒有吃很甜,也吃不多,
伴手禮份量多,大多都是甜點,真的很不好買。

如果可以研發,多樣產品,份量小,組合成一個禮盒,
我應該就會買這個了,可惜沒有。


 murmur  time   這次去旅遊回來,竟然沒有瘦,明明也沒吃什麼,真可惜~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