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今天真的好冷哦,真的好討厭哦~
大麥問我想吃啥?當然一定是選擇火鍋呀!

今天大麥帶我來到一個我們沒吃過的火鍋吃到飽,
而且是麻辣鴛鴦火鍋。

奇妙的是,感覺很復古呀...
我不好意思拍火鍋店的樣子,只在自己位置上拍一些照片。

而且今天只帶手機,所以相片畫質蠻差的,大家多包涵。

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位於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88-4號,
在大樓的一樓,不是一下子就看得到的餐廳店面,
據說生意很好,所以去之前還是打電話(02-22198758)詢問一下,
營業時間是11:30-14:00,17:00-23:00。



消費費用很公道,又沒有時間限制,也不會趕你。




來看看有多豐盛吧。(應該說,看了我們吃了什麼)



一般的火鍋料都有,青菜選擇也不少,鮮蝦螃蟹魷魚花枝青蚵都有。



和鍋爸相比,份量種類是少了很多,可是真的可以吃到飽,
清湯不是真的清湯,有放酸菜及小白菜,不確定小白菜是否有調味,
但有酸菜的清湯,很甘很好喝,所有材料煮過後,不用醬料就可以直接吃。



最妙的是這個!復古吧~
飲料喝到飽只有可樂及雪碧,大麥喜歡瓶裝的雪碧,
比機器的雪碧好喝很多。

其他的酒啊茶啊礦泉水啊,都要再另外計價,
沒有飲用的需求也就不知道價錢,不好意思囉~



和大麥一共喝了六罐玻璃瓶汽水,我還喝了半瓶以上的原萃助消化。



最後,以一碗清淡的剉冰做結束。
其實也有其他的料,我選了愛玉及仙草還有蜜餞,
實在找不到糖水,有看到果糖啦,所以最後就吃清淡的剉冰。
也有冰淇淋及小蕃茄水果,選擇算很多樣化。

但我真覺得這就是陽春版的鍋爸,連甜點都很基本而已,
吃過就好,有緣再來,這是我的感想。

沒有不推薦,大家都應該感受嚐鮮一次,
或許有人比我更懂得享用,歡迎交流心得。


附上部落客Wisely很詳細的介紹,寫得很好的食記:
【食記】新北市。新店區:知味觀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沒限時不收服務費,但用料很台味也有人情味



這是,我的課題,我的快樂,我的挑戰,我的2014 Fantasy in December。

2014/12/21

 murmur time   明天要和朋友去看迪士尼展,希望相機能派上用場,晚安。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