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都在忍受不同的疼痛,
牙齦浮腫這件事斷斷續續好幾週了,
去看中醫時也有提過,說會加降火氣的藥,
我則是怕會影響mc來,都不敢買退火的藥茶來喝,
明天問問醫生,會不會有影響,
如果不會我要去買青草茶來喝,
痛到我想吃止痛藥了,還要一邊安慰自己,
可能是小紅快來了,再忍一忍吧,


真的很痛。



想想前天去看的推拿師傅說的很對,
身體為了適應疼痛及避開疼痛,
會自然的調整姿勢,好比我的足跟,
去年是刺刺痛痛的,今年就變成疼痛,
我也知道應該是體重影響很大,
還不夠努力,做的不夠多,
所以體重一直沒改變,

而足跟的疼痛也是天天跟著我,
站起來的時候,都忍不住要踮著腳,
不是我要說喪氣話,
但窮苦人家真的沒有生病的權利,
我並沒有窮苦到無法看醫生,
但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一直去治療。

想來想去,還是體重影響最大,
要怎樣才能減下來呀?
真的要每一餐都像小鳥一樣的食量,
然後日日做運動??

誰知道,或許就是得這樣。



右手腕的疼痛持續,昨天是加班沒有去,
今天是忘了要推拿,穿裙子出門不方便推拿,
明天要去看中醫,一天看二個,雖然不同品名,
但還是算了,月底了呀...

所以是下星期一再去看,
那天之後,我在工作時都會提醒自己,
要站起來伸展一下,必要時在上廁所後,
就在廁所努力的活動,放鬆筋骨。

也只推了十分鐘,敷了二片藥,
手痛已經好很多很多,不像沒看之前那麼痛,
還是會痛,而且也還是影響生活基本機能。



今天所提的三大痛,很困擾我的生活,
這星期一直在乾咳,也沒鼻涕,也沒痰,
拜託不要是感冒。
(對,會上火,我也在想會不會和感冒有關)





總之,今天很早寫完網誌,也吃完藥洗完澡,
可以早點睡了,等等就來去吃一顆止痛藥。

我需要好好的睡一覺。



晚安。


2012/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