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有睡好了,拖太晚睡,
還有就是亂做夢。

最近因為右手疼痛,時不時都會痛一下,
穿脫衣服不小心拉到扯到,
或者睡覺時姿勢不對不小心壓到,
最痛苦的是如廁時,右手出力時會很痛,
就是因為覺得連基本生活機能都受到影響了,
所以昨天才會跑去看中醫。


對於還要不要去,我很糾結,
真的是被阿諾哥哥照顧的太好,
以致於那種推拿十分鐘要50元的中醫診所,
讓我很不想去,我只想單純推拿,
一點也不想多付150元無用的掛號費,
如果有人認為我太計較或貪小便宜的話也沒關係,
我不想解釋了,好累。


晚上吃飯和大麥討論了一下,
大麥說,傷痛復元是需要時間的,
不是你延長推拿時間就會好的比較快。

是很有道理,但因為這種推拿和哥哥的那種推拿不太一樣,
需要多一點時間去放鬆矯正已經不正的筋骼,
所以我才會想試一堂40分鐘的,
當然也是希望可以加快復元。




晚安。


2012/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