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媽因為沮喪難過,打電話跟我哭訴,不解她辛苦多年,為何
得來子女不禮貌,不尊重的對待,我知道原因,事發的當下,我也在
現場,事後,也努力跟媽媽說姊姊的解讀,跟媽媽說的重點不一樣,
不是真的對媽媽生氣,可是當媽媽的,在乎的是兒女的尊重和敬愛

我無法讓媽媽釋懷,聽著她哭了,我也哭了,心裡很是難過,我能做
的有限,當初為了幫助爸爸,欠了一些債務,最後辦了協商,信用也
破產了,我倒不難過,或許是因為我還有份穩定的工作,平時再利用
假日時間打工,賺些交際費用,比起當初什麼錢也還不完,現在真的
是好太多了,也過的很好,只是並沒有多餘的可以供養父母,現在靠
住家裡的大姊去支撐,也慶幸哥哥這段時間開始振作了,大姊可以稍
稍的喘口氣,如果家裡沒有大姊在,我根本沒有多餘的錢去還債,應
該是一直欠著無法償還吧~

無法讓媽媽享清福,像一般家庭的媽媽可以開心的享受人生,因為難
過所以跟著哭泣,媽媽是偉大的,聽到女兒哭了,馬上停止哭泣,要
我也別哭了,我要如何回報母恩呢?

前些日子和你吵架也是,因為媽媽的一再慰問,讓我驚覺自己都那麼
大了,不能再讓媽媽擔心我的感情,所以主動找你談開

這些天,我們又因為一些小磨擦,很不愉快,是我的情緒使然,又或
者是一些你不願說明的原因,我問了但你沒回答,我害怕你的冷淡,
那讓我很難受

我知道每個人的習性不同,喜好不同,遇到情緒的問題,解決方式也
不同,因為不喜歡氣氛僵著,所以急著想談開,如果是我錯我道歉,
了解原因不要讓彼此為同樣的問題一直吵著,但如果是先生誤解了,
也要讓你明白我沒有那個意思

我也不想像個小媳婦一樣,擔心著你的反應,不敢靠你太近,不敢對
你太親密,但這樣的客氣,讓我好傷心,媽媽哭了,我也哭了,我那
時想著,回家要跟你說:我好難過,你別再對我冷淡,我會更難過,
見到你的面,說了媽媽傷心的事,後面的話卻說不出口,說不出要你
別再客氣的話,讓生疏的氣氛一直延續著

這兩天我沒睡好,很想依偎在你身邊,心裡苦也不敢對你說,知道你
不再看我的部落格,還是試圖想藉由文章,讓你知道我的心情,

親愛的,愛這個字,我說了很多,
二個人相愛會有磨擦會有委屈也會有開心和感動,
我努力的做好,只想跟你過著開心的日子,
請你,擁抱我,給我溫暖,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