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腎上腺素都一直在激發,

拚了命的要在時限內把工作完成。

做不完就加班,加到一個程度,
覺得隔天再來做也不會太趕,
那就可以回家了。

自以為自己很用心在做事了,
隔天就被輕易隨便的否決了。

不問過程,只問結果,
只要你在時間內趕出來,
甚至有一點質疑是卡在我這裡嗎?

上司的作法並沒有什麼錯,
少了點同理心,但他們要負的責任更大,
對你有同理心對書的進度不會有幫助,

老實講,在心理上,有很大的幫助,
會讓我更心甘情願更努力更用心的做事,

即使以上那些都是我應該要有的基本態度,
但有人能理解體諒,有同理心,是有差的。

終於做完了,卻也不想加班了,
有什麼事明天再說吧,

今天的我,不想為工作打拚。



試圖想用一頓好吃的,安撫一下自己,
結果不太美妙,可是身邊的那個人彌補了不足。

原本是我在煩躁,都要發脾氣了,
最後是他出面,表達了不悅,
謝謝我身邊的那個人,帶我吃好的,還挺身而出。



ps.最近有點失約,補寫三次,我不會再這樣了。(約定)


2012/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