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寫個開箱文,但我實在沒那個經歷,
照片再擺上來和大家分享,我現在擁有的新相機長啥樣,
可惜大麥不幫我,請他寫開箱文,我想寫心情。

補圖:左圖是加價購買的讀卡機,電池,桌上型腳架,相機包,8G記憶卡,清潔用組及瑩幕保護貼
   右圖是有質感的R10包裝


上圖:噹噹~ 99/1/24 先生帶我去買回來
下圖:R10打開的樣子



內有USB傳輸線,也有影音直接接電視的傳輸線,充電器,電池再一顆,還有各國語言的使用說明書
瞧瞧,多復古的造型啊!可惜,我當初想要棕色的但買不到,不然會更復古!

還沒跟大麥交往以前,一直都借用他的相機,
來記錄我家的小寶貝,我妹的女兒─李佩芸。

小朋友一天天的長大,小的時候不用閃光還能抓得住她,
但其實很多相片都是在睡覺,因為睡著了才不會動來動去的,
慢慢的會爬了,學走路了,活潑好動的小山豬,
完全的無法拍,只好開閃光,只有閃光才能抓得住她,
常常都被唸說,這樣對小朋友的眼睛不好,
我也知道啊~但沒辦法,相機的功能就是這樣而已。

大麥開始勸我買新相機,哪來的錢啊??
那,只好請他付錢,我再慢慢還囉~
講好久囉,起碼也有半年以上吧?

我想要可以拍好動的小朋友,也想要可以拍遠一點,
防手震是必要的,光學變焦倍數要大,
但我又用不到單眼,對攝影沒有那麼大的興趣,
我愛LOMO的原因就是不用什麼構圖不用什麼技術,
開心隨心所欲就好~

上星期豬妹又回來了,大麥問我要買什麼價格的相機?
跟著他研究了一陣子(通常都是他研究我偶爾發問),
大概知道中低價位在哪裡,開了個價位大約8000,
如果要買些週邊商品,最好是包含在裡面,
哈哈,我很貪心厚?

隔天,大麥給了二個網頁,一個是PCHOME的購物網,
一個是網路相機店,也有實店在經營,而且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購買價是6千大洋,再加購記憶卡、電池什麼的,總共7300。
這樣算便宜吧? 在我能接受的範圍裡,我覺得很便宜。

原本以為又只是說說的,星期六打工後,大麥說下午要去買,
整個很HIGH~(又有一點膽怯,真的要買嗎?)

星期六那天沒買到,說是沒現貨,要調貨,
後來打電話來,說沒有我要的棕色,只剩銀、黑,
不想相機黑嘛嘛,很容易有指印,所以選擇銀色。

星期天下午要進去前,還在和他討論,加購的部分要怎麼問?
其實腦子一團亂,又開心又疑惑~
小姐拿出銀色和黑色讓我再挑選一次,我還是要銀色的,
確定顏色後,我就轉頭問大麥,然後呢?
大麥就開口問小姐:關於套餐的部分?小姐就一直解釋,
然後就開機讓我試用,大麥硬是不碰相機,要我自己試,
我只好邊試邊問大麥(好緊張哦)~

確定開機使用沒問題之後,小姐很熟練的幫我貼螢幕保護貼,
又再次和我解釋原配件有什麼?加購部分又有什麼?
要我收妥收據,一星期內機體有任何問題,隨時拿回來更換~

我一直很想講,小姐還蠻漂亮的,而且因為賣相機的關係吧,
整間店很溫暖,那天我的臉紅紅熱烘烘(笑)。

出了店門,因為太擔心自己手拙腳笨的摔著了新相機,
所以一直傻笑著賴在大麥的車子前不肯走,
被他看穿我的意圖:你想做什麼?想放我的車箱厚?
我:嘿嘿嘿~對啊,我想放你車箱,呵呵~

一路上都很開心,大麥一直說:好棒哦,有了新相機哦~
『謝謝你幫我買相機,我會還你錢的(笑)』
他只是輕輕回了一句:不客氣。

我真的很高興,謝謝你把我的願望放在心上,還實現了它,
不好意思,讓你先付錢了,我一定會還你的,不用怕我跑掉。

這些日子,發生了很多事,你不擅安慰,也不曾給過什麼意見,
一直默默的做著一些事,想讓我開心,真的謝謝你。

相機我會好好使用的,也會認真研究,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贊助你買到你想到的相機~

然後像上次去新北投一樣,一人一台相機拍個不停,哈哈~

PS.新北投的文,還沒寫,因為LOMO相片沒有去洗,
  我很喜歡那次的出遊,先生很用心,我很開心,
  再找時間去走走吧~ chu chu。

相機我試用了幾天,可以拍出景深(噗,假會),
因為有自動補光的功能,在比較暗但不想開閃光的地方,
也能照出很亮的感覺;把照片放上電腦,和在相機看的一樣,
這點是讓我覺得最開心的,只要確定不用開閃光,
也可以把小朋友拍的清清楚楚的話,就真的是  Oh my God!very Go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