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的一天。還是說,重生的一天。

我,今年31歲未滿。
遇到了一個人,一個我想要把握不想放手的人。
於是在30歲的年末,我鼓起勇氣,向自己喜歡的人表明心意。
過程也如自己預期的一樣,被拒絕了。
雖然預期過,不過那時候卻完全無力,無法思考。
經過了一些小小的波折,第二天,我們正式宣告在一起。

我們的愛情時間,啟動的不一樣。

原來喜歡一個人太多,不可能不求回應,
喜歡一個人太早,就註定要等的很辛苦。
如果喜歡的人也喜歡我,也努力朝向自己走來,
除了高興,還有滿懷感激。 感謝你願意愛我。
當喜歡的人時間慢了下來,
而且隨時會有停滯不前或歸零的時候,
我除了難過,也只能問自己,要不要?愛不愛?

有死亡手冊,卻沒有戀愛手冊,因為,愛情不可預期。

沒有人告訴我所謂甜蜜期會有多長久;
有人告訴我,要矜持,不要太快給予,
不然會被看輕了,會變成廉價的愛情;
姊姊告戒我,不要黏太緊,感情不要放太快、太重,
我不聽,滿心滿腦只想跟他一起;
忘了愛情會有不確定的時期,
以為你愛我我愛你結局就幸福了,
是,我天真的以為自己在看童話故事;
不知道為什麼男人的心會不定,
或許他還沒動真情意,只是覺得我很好;
愛情這門課程,我才剛學習,差點被二一,
學的還不夠多,所以繼續努力,
總有畢業的一天,但願我能盡心盡力的愛過一回。

你說我真好,什麼都好,有適合的人要幫我介紹,
如果我真的那麼好,你為什麼不要,為什麼不要?─梁靜茹‧茉莉花

想起初期你說『你真好』,對照現在的『你很好是我不好』,
好諷刺,很痛,但必須接受。
我很明白,或許你不是我的那個人,我也不是你要的人。
可是現在我要你,沒辦法放手。你也決定要繼續,不放手。
那麼,我還想什麼呢?
讓你向著我走,是我現在的目標。
要自己變的更好,失去你或許會痛很久,
如果自己不更好,在那之後,只怕會恨你討厭自己!

在我剖析自己所有一切之後,我不知道你的感受,
也不知道你有沒有聽懂及感受到我的真心情意。
我能做的,不多,唯獨更愛自己。讓你走向我。

願,某天我回顧來時路,會覺得這一切都值得。  97/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