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後的生日派對,熱熱鬧鬧的落幕了。

感謝壽星豬豬雅,如果不是妳,
小表姊應該都不會去到文化大學後面吧~

一開始就說好要"紅白綠金",以聖誔節為主的造型,
開開心心的過生日派對。

那天,前三名,果真是紮紮實實的前三名,誰人能敵!
如果要排"莊肖為"前三名,還真是軒姪難分,
因為大家都很假肖,硬要拗自己是有套到色的。

〔好佳在,不是在這波十度以下的寒流來的時候玩這個,
 不然,一個個都是雪人了吧!(冷到沒血色)〕

每個人,都是第一名。

衣服得冠軍的阿龐說了很妙的一句話:
叫杰杰高升把車開進去,不然就沒有
紅色了!
可以讓壽星大罵機車也是件了不起的事。
而且還會手繪帽子耶,改天找他畫個一畫。
〔獨一無二的東西人人都愛吧〕

lala那天完全是會長的風範。
紅髮、綠衣、白裙還附加樹枝手套、紫襪、黃手環,
在飯後還附加了餘興節目[扭腰擺臀之肚皮舞],
最重要的,是善心人來的,還分發了聖誕禮物。

我家的總務大人婷妹那天超盡責的,當起桌長和服務人員,
來來回回的跑來跑去,最後還大放送的替大家"抓龍",
怎知,那天下山後,我們二個都很想抓兔子,
那山路也太彎了啦~

羊咩的經典模特兒照片,誰也學不來吧!?
要拗成那樣,到底要多瘦啊?
恭喜美女找到好工作,希望可以做的開心長久耶!
你真的變瘦了啦,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超超貼心的甜心劉小喵,想到你那麼甜美可人的樣子,
竟然比出中指,還可以笑的那麼開心,
反差超級大,好傻眼啊~
乖,不要變壞囉。(那天到底是誰提議做這件事的!?)

性感的小念,那天你沉默許多,最主要是因為頭痛、沒精神。
就是穿太清涼了啦,不可以愛水不怕流鼻水哦~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不是,開玩笑的)
自己身體要好好照顧,我要健康的小念啦~

說到超級聖誕禮物的壽星美女蘇蘇雅,
整個就是大大的感謝。
簡詢給你看之後,你的反應讓我很高興,
你是真的替我開心〔感動〕。
那個小小的禮物是你指定的,
基本上如果你不指定我也不知道要送你什麼,
你什麼都不缺呀,尤其有了你家杰寶,缺什麼呢?
真要我送,可能就是禮輕情意重,手工禮品→還是很拙的那種。
要我有空啊,希望可以趕快抽出點時間,
再絞盡腦力送你們些什麼。 送你們,我的心意。(抱)。

雖然杰杰高升先生(整個饒舌),
那天沒穿任何跟紅白綠金有關服飾,
但是讓壽星美女開心,又努力做相關記錄,
還貼心的做你那桌的桌長,
讓我們看了火辣辣的情侶甜滋滋表演
(好啦,不火辣,小小輔導級),
藝術總監的稱號,實至名歸!
[請再接再厲啊,請蘇副總給你升職再加薪]

那天和我們同桌的有紅衣小露溝的綸英美女,
以及永遠長不大的兔女郎幼稚園老師。
最寶的是綸英總栽男友和
"年輕時打籃球像條蝦現在喝花酒小費用簽帳的蝦董保鑣"
(整個落落長,因為很妙啊)~
我家表妹馬沙雞的功力不錯厚,如果要挖角,請趁早,
麻煩跟豬豬雅洽談(為什麼?因為感覺比較不會吃虧,哈哈)。

謝謝那天開車載我們上山下山的文君,
後來回家細想,我好像真的搞錯人了,
雖然我還是覺得我們見過面,就當我暈車胡言亂語吧~
你開車技術好,可惜山路太不合作了,
我跟婷妹整個就是暈車,還是下山暈的哦~
下次我們開車,換你暈車,很夠意思吧!
(明明就不會開,啊哈~)

另一對甜蜜蜜情侶→愛可先生和小路美女。
雖說是阿爾卑斯幫的生日趴,
但硬要說是愛可先生的剪髮幫也不為過,
           ↑(想不出好名詞)
蘇蘇雅在外拍照說:
彩粧組的,頭髮亂了,趕快來整理一下~
整個就是好笑!
愛可先生的女友小"路"(歹勢沒問哪個字)
獻唱了西語的生日快樂歌,超特別的fu,下次錄下來,
我朋友生日時放給他們聽,多優啊!
(如意算盤打的很好) 呵。

跟你們出門,哪一次不是讓別人對我們另眼相待?
(整個就是想掃我們出門吧?)
想到那天,坐我們外面的人客竟然大聲的要求換桌,
就感到很歹勢>///<。
時尚咩還說早就有被列為拒絕往來戶的心理準備了。

我跟婷妹回家去喝湯時,後桌有群起肖的小妹妹,
不過五個人而已,我跟婷妹都覺得很吵,
婷妹說:我可以想像剛剛我們有多吵了。

哈哈~來不及,跟你們在一起,哪裡還有別人的存在。
只存在,阿爾卑斯幫的世界裡。

至於我,那天純粹是去抱人的,
去抱給我勇氣的lala會長,
努力開解我的小念(雖然小念小姐後來才知道好消息),
在線上給我安慰和鼓勵的小喵,
因為你們,我才有勇氣踏出那一步(真是很驚險的一步)。

最後的LOVE,完美的結尾。
我愛你們〔用力的抱〕。

*.*..*.*..*.*..*.*..*.*..*.*..*.*..*.*..*.*..*.*..*.*..*.*..

那天,96/12/23,
是最後一個生日趴,
玩的又盡興又開心。 有你們真好。

謝謝阿爾卑斯的你們,
96年的我,真的很好運,
和你們在一起度過快樂的一年。

97年也請你們多多照顧和指教囉。

願大家 一切都很順利、如意。
不奢求好運,只求大家都健康、平安。

溝共即拜(台語)〔我愛你們〕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