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
不敢奢望是最後一次,但能不能今年冬天不要再有問題?

早上發車時,車子有點要暴衝,然後怎樣都發不動,推車時也卡住超難推,
最後還是騎了大麥的車子上班,大麥車子都比我的好騎(悲傷)。

中午還和大姊在討論,到底是要先牽去給其他修車行修理還是要等小胖老闆開工?
也開始在考慮分期買一台新車,這台車也跟了我十幾年,夠本了吧?!

回家後,本來想先去吃飯,吃飽後再慢慢推去修理,或者乾脆不修了,
明天早上再搭捷運或公車去上班好了。

結果大麥很堅持推去修理,可能只是換個火星塞就好,他很樂觀的這樣想,
所以就穿了雨衣拿著安全帽,不騎他自己的車,時而幫我推著走,就這樣到機車行。

老闆很厲害,才剛發動車子就立刻察覺不對,說車子會暴衝就是有問題,
將車子側一邊後,可以順利的發動車子,但就一直會有衝出去的感覺。

然後他就推測什麼情況,開始拆開檢查,一切如老闆推測的一樣,
再往下細查裡面還有一些也該更換的零件,甚至連車子老是會發出鐵碰撞聲音的問題都找到了。

零零總總算起來,要花3300元,不是什麼大修,但也不算便宜了,
本來以為要很久才能牽到車,吃完飯後想先付錢晚點再來牽車,
結果老闆說材料很快的來了,大部分都好了,只差個煞車皮。

後來和老闆聊到現在車子的設計和價格,我才知道現在新設計的車子都沒有用腳發動的那個設計了,
然後還是可以用大約5萬初的價格買到125的車子,好感人哦~


 murmur  time   車子修好後,我大概還可以再騎個二年吧?(希望啦)修好後,車子真的很好騎,有點不像真的,
                          車子啊,我們好好相處吧~再彼此互相照顧一些時日吧~感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2017修車 第三次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