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很開心。

和好久不見的姊妹們聚餐,替大姊過生日,
本來上星期五想去買禮物的,可是風雨不間斷,還愈下愈大,只好作罷。
幸好,我們是提早過生日,在她生日前補送都來得及~

九月大麥生日,我們去了里拉吃飯,覺得很好吃一直很想再去一次,
本來表妹提議去雅室牛排替大姊過生日,但後來考量到距離和價格,
又重新討論要去哪裡吃,於是我提議了里拉。

氣象明明播報午後風雨會漸趨緩,但已經要五點了,還是下不停,
妹妹遠從蘆洲來,還帶著小豬妹,出發到景美捷運和大姊會合接她們,
往里拉的路上大塞車!!

我從來沒有這個時間從世新到木新路,超級塞車,而且駕駛很隨心所欲想迴轉就迴轉,
雨天塞車又遇上迴轉,哇塞~明明可能15分鐘就會到的地方,昨天起碼花了快20~25分鐘!!

雖然我們遲到了,但表姊妹先到達等待我們,也就不擔心訂位被取消,
在談笑間,大家都點好了餐點,餐廳的裝潢提高了大家的期待值,
還沒上菜,表姊妹就先送了禮物,大姊指定的耳飾及昂貴的反穿磁扣式雨衣,
聽說門市人員態度很不好,不給試穿,要買回去試穿後不合再來換(WTH??可以這樣的??是好市多的意思嗎...),
後天上班時再問問合身不合身,聽說下星期還會再下雨,如果合身就可以試穿看看效果了!
(因為我也很想要反穿磁扣式的雨衣,但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

好久沒看到我妹了,她瘦了,剪了個很貼的短髮,好好看哦!!
她說之前有紋內眼線,是和紋唇的時候一起的,本來就上下眼睫毛很長,
現在看起來更有神了,不化粧也很美很美。

小豬妹之前受傷了,在安親班不小心被重物砸傷腳,大姆指骨頭裂了,
幸好現在好很多,醫師也說小朋友復原能力快,只要小心注意就好。

上次和大麥吃飯時一切都很順利,可能我們去的時間是下午快二點左右,
雖然也是假日星期六,但流程都很順,沒有很快也不會太慢。

但這次或許是假日用餐時間,很多人在同一時間待餐,
所以流程很卡,而且位置安排的關係,服務人員都有過不去的尷尬,
必須讓客人我們替他傳遞餐點,這有什麼錯嗎?是沒錯啦~但有收服務費,
然後我們還要幫忙,這樣是不是不太好??(眼球轉轉

先上二份排餐沒有附刀子,或許是服務人員的新舊有差,
因為後來我的那份排餐就有附刀子,有再補上另二份的刀子。

很漂亮乾淨讓人舒適的餐廳,提供給客人使用的調味品又舊又髒,
我真的覺得很妙,怎麼會有那麼多細節都沒有注意到?

幸好餐點部分都讓人很滿意,好吃到不停比起大姆指(綜藝節目看太多了),
還有單點披薩也很好吃,這次人多,加點套餐的甜點都吃到了 ,
我還是喜歡提拉米蘇,忘了看單點多少錢,有點想外帶送朋友吃

我們大概待了二個半小時左右,有感覺到服務人員的急迫,看起來是在收拾桌子,
但更像在趕人,如果想收拾,應該是在送下一份餐點時就收走,也有可能是我太敏感。

回家時已經沒有下雨,很棒的結束,讓大家可以平安舒適的回家~



我喜歡這樣,單純的開心的聚餐,快樂的享用餐點,開懷的談天說地,
雖然平日無法常相聚,相聚時就盡情的快樂,這樣真的很好~


 murmur  time   下次再聚餐,不知道什麼時候,願我的姊妹們都健康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bday sister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