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失眠,只是晚睡一點。

 
可能是10點多還在喝黑咖啡,
不然怎麼會還不想睡?
明明眼睛已酸澀,心裡有點慌。
 
莫名感慨有好多,父母老了,
我也不年輕了,時間不夠用,
總是在拖拖拖,有物品整理障礙,
其實是懶惰吧?!
 
總想著開店,自給自足,奉養父母,
沒那個膽和腦,我知道,
可是還不想放棄開店的夢。
 
晚上和大麥討論開店的事,有間冰店要頂讓,
剛好設計的樣子是我喜歡的,
只是依我所想,如果頂下來,
想增加冰品以外的簡單點心,鹹甜皆可,
具有這家店特色,別人也學不來又好吃的。
 
冬天起碼要有兩樣可以吃飽的,
不要只有熱甜點。
 
大麥點出一件事,那夏天專賣冰、
冬天專賣熱甜點的就沒特色,就不用去吃了?
 
哎,不是,我沒那個意思,是我想賣嘛,
當然也是擔心專賣冰或熱甜點會賺不夠。
 
一來保有我們的特色,二來不怕賺不夠,
這樣不好嗎?  那可能是我想太簡單了。
 
但我本來想開的店也就是很簡單,
只賣我喜歡的,照我想的可能會餓死。
 
 
 murmur  time   好啦,深夜時間到了,該睡了,繼續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