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有點晚睡,不為別的,
我沉迷在小說世界裡。

本來是看漫畫,可是漫畫真的畫的好短,
而且沒有結局,就去查詢有沒有網路文章。

一查就不可收拾了,天吶,1千多回啊!!
我要看到什麼時候??!?!?

開始了不歸路,不看的時候還會想著為什麼主角這樣,
想著為什麼主角會被這樣對待,和那時候在看"甄環傳"一樣。

不懂為什麼女主角要那麼攻於心計,後來發現如果不耍心機不能存活於後宮,
如果這本書的女主角,不狠一點也活不下來一樣。

我還在看,有人要和我一起入坑嗎?


 murmur  time   雖然不到茶不思飯不想的程度,但我開始熬夜了,好可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神醫嫡女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