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自己在他人生命中並不是重要的人。

很奇妙又很矛盾,我想成為受人喜愛的人,
但我能付出的心力與時間,少之又少,
大部分時間都花費在家人身上,還有自己。

所以最愛我的人,其實是自己(笑)。

和男友相愛後,曾經有段時間,依然是我愛著自己,
還有是希望他愛我,現在則是很明確的感受到他愛我,
雖然我想要的更多。

對於朋友,我總是帶著抱歉,
最知心的幾個,也因為各自有了家庭,
就算是單身,因為我有了另一半及彼此忙碌的生活,
連繫變得很少,少到只能從社群網站上知道彼此近況。

那是願意分享的情況,總是有忙到累到連上網都沒時間的時候,
一段時間後,才會看到彼此分享了前陣子的消息。

這時候,就會覺得很失職,不是個好朋友,
連朋友過的好不好,我都沒有去問候,
有一種,我們都不在彼此人生裡的失落及抱歉。

有時候看到別的朋友群,感情好到不行,
人家一樣有家庭有兒女,一樣工作忙碌,
但他們還是能擠出時間,湊在一起,
只因為彼此是最重要的人。

這就是我剛才說的,他們在彼此人生裡,
而我和我的好友們,好像活的很各自。

其實沒有對不對,這都是我們選擇的,
我,的確是很想像他們那樣,
做不到,也不是自己的問題而已,
我的好友們比我更獨立,就算我想...也沒有人能配合。

於是,感謝還惦記著我,掛念著我的那些好友,
就算真的久久才相見一次,還是很開心很感動。

希望我不要再對他們感到抱歉,要即時說愛,傳達想念及祝福。


 murmur  time   不能如願的排休,有點氣餒,想離開的想法又加深了,只好一直安撫自己,離開了又要找新的工作,
能配合自己時間的工作不多,要忍忍,換個角度想,能多休一天也很好了,雖然不是照自己的想法去排休,總比休太少休不夠的好,要知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友情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