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想的不一樣。


對於即將再度搬家,我心裡有很大的期待,
尤其這是剛裝潢好,然後聽說什麼都有的新家。

結果....沒有瓦斯爐,自然也沒有抽油煙機....
心情瞬間變好差,比昨天被撞到還差(可以這樣比的嗎?)

盡量抑制自己的壞心情,還是有講幾句啦,
又偷偷嘆幾口氣,我想大麥不會懂,
我也是剛剛才懂。


原來我也很想擁有自己的家,本來就想啊,
第一次搬出去,那個小窩,那個套房,
我簡直當成要住很久一樣的在佈置,
住的很愉快開心,很多好的不好的開心難過的回憶都在那裡,
即使樓下就是一片夜總會,那幾年身體搞的有點爛,
但我最想念的還是那個套房。

因為我想要的都在那裡,除了沒有廚房...
和大麥交往後,也就黏了這幾個年頭,
每搬一次家,最在乎的是廚房,第二在乎的是陽台,
才會考慮到房間啊其他等等,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能會住很久很久的地方,
結果竟然說沒有瓦斯爐和抽油煙機...

來存錢吧!
第一個念頭是這樣。如意算盤也打的很好,
反正是我出錢就是我的資產,倘若哪天各自飛,
搬回家換掉家裡的就好了。
哪天意外的又要搬家,就跟房東協商二手賣他,
當然,如果我們真的住很久,也用夠本了,送他都行。


唉,本來偷懶的心都出來了,不想打工這樣,
生活嘛,想過的好,就要有錢,錢從哪來?不夠就是去賺呀。(嘆)


與其說我想要一個家,不如說我想要一個自己安心愉悅的居所,
現階段辦不到,不代表不能慢慢完成,
就存吧,如果我想要,就慢慢存吧。




murmur  time    當然,還是去兼職實在一點。(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動 搬家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