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實現,我就翻出這篇文章再寫一篇新的。

undefined

今年冬天其實沒有很冷,一直到上個禮拜才愈來愈冷。
我有件大尺碼的貴貴舖棉大衣,很實穿很暖和,
當初買的時候,也全是想著騎車時要穿,還有出門體面時要穿。

我沒想到"搭捷運"、"走路"時要穿的外套,
穿貴貴大衣搭捷運時,真的不是普通的熱!!脫掉拿在手上也很不方便。

一直很想來件毛呢外套,保暖有型,重點是不管是走路或搭捷運都不會熱死,
當然這也是自我洗腦吧,反正想要買,理由可以有很多。1138244467.jpg

我是在非常勸敗,淘寶網上看到的,不是我不買台灣貨,而是買不起,
哦,還有就是大尺碼的衣服,台灣不好買,有一間OB很不錯,我也有看到喜歡的毛呢外套。

undefined

這價格比在淘寶網上的實在,可是....就是想要女人一點大人一點的款式,
總之,這兩件,我標註了,看看誰和我有緣吧。
嗯,也可能都沒入手這樣,畢竟欲望要和經濟劃上等號才能實現呀,不然怎麼叫欲望。1138228037.jpg



剛才逛了一下淘寶,發現上面的評論很真實,好就好,不好就不好,
可以讓我冷靜冷靜,不至於太衝動。

還是偏向可以實摸試穿的OB,年前會到實體店面看一下,有緣有錢就會帶走幾件衣服吧。


 murmur  time   莫名的欲望也可以寫一篇,可能有隱藏篇,我們等等看好了(到底在說什麼....)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chunwanted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