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完肉的感覺是這樣,呼~呼~哈~兮。

因為很熱,不斷在門外求得一些涼風,
不斷喝冰飲來補充水分,到底吃了多少烤肉?
認真想想,應該沒有多少,一直很認真的參與烤肉,
烤到後來只剩我和大麥還有妹妹在外面顧火,
大麥很無奈的問我:這樣烤肉有什麼意思?

我很笨拙的回了一些自以為可以解決的答案,
後來想想,無可避免,這就是家人,
或許不管明年後年大後年,都會這樣很沒意思的烤下去,
可是家人就是這樣(雖然不用烤肉也可以聚在一起),
明年或許我會提議,直接請人家烤一些我們想吃的,
再拿回家裡配著酒啊茶啊聚在一起慶中秋也是很不錯的事。

烤完回到家,其實不晚才九點,但就覺得很累,
癱在那裡不想動,全身烤肉味加流了汗黏膩膩的,
等梳洗完都十二點了,在那之前都不知道打瞌睡了幾回。

所以說,烤肉呢,要不就去專門店烤(我很會烤哦),
要不就買一大堆回家和家人共享吧~


2014/09/07


365-301之補寫文章是9/8的上午,天氣炎熱到想再回床上補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