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候才說過,沒辦法不能和溝通的小人兒做朋友,
就連動物也是不能溝通的人之一。




對我妹,我總有一份揮不去的愧疚感,
偶爾想起來,都還是心酸自責難過不已。

她現在很幸福,靠自己能力賺錢,和老公小孩很幸福,一切都很好,
照理說我就該放下不要難過了,可是...我總是會想:
如果這樣那樣,那會不會有更不一樣更好的她。

我真的不太記得了,究竟是國小六年級,還是國中一年級?
和花蓮大姊她們去玩,回來時帶了紀念品給我,
是一個隨手都可以買到,但可能花樣不同,意義更不同的杯子。

我很珍惜的使用,搬了幾次家,杯子還是好好的,
也曾帶去公司使用過,但公司杯子太多,
所以拿這個回家使用,天天用,吃藥喝水都用他,
也有別的杯子,但拿起這個杯子就想到我妹妹。



今天發生慘案了,不能溝通的動物把我的杯子推落地,
杯子把柄斷了,杯緣也碎裂了,不好再拿來當水杯使用,
原本想敲碎,留下落葉當紀念,沒有鐵槌,想想算了,
還是把他留下,當筆筒也好,但那些會再裂開的邊緣,
可能要找樹脂膠把他塗一層厚厚的,就不會不小心刮傷自己。



心痛。



為什麼動物那麼難溝通呀。(泣)





2013/12/20

365-043之忍不住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