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應景寫一下是芥末日,但又覺得沒必要,
不怕,但人生無常,誰知道會不會突然來個無預警的什麼呢。

明天如果還好端端的,再來寫芥末日的心得感想吧,
今天先來分享一下最近的好心情。



上週四和好友及另一位朋友去騎車,
難得好天氣,路上也沒什麼人,
那天另一位朋友很照顧人,
真的很貼心好相處的人。

星期二送了我這個,菓風小舖的聖誕魔幻糖包,
我沒有喜歡吃QQ糖,可是這包QQ糖還不錯吃,
我打算下星期去小禮堂買她喜歡的KITTY送她,
雖然月底到了很緊繃,小小心意我還可以負擔的起,
勒緊褲帶也要回敬一下。





這是親愛的aya送我的卡片,她將今年自己拍出來的得意之作,
利用點點印,所印出來的明信片之一。

2011年,我抽到了星空首映票,
我們一起去看了這部令我們感動的電影,
在電影之前,我們是先看了 2009年幾米的星空展覽,
所以星空對我們來說是很特別的,
串連起我們這些年的友誼。

就像aya說的:記憶我們相同的回憶。

好感謝,有此好友,愛妳。 啾




我也有很多想法,有很多想回饋給我的朋友們,
我知道急不得,也知道一切都要慢慢來。

總之明年就是要開始一一回報各位,
不管是有連絡或者已不再連絡的。

沒緣份的,我也不會再強求,
有綠的,我會把握時間一個一個去拜訪的。


謝謝大家給我的愛,對我的照顧,
希望我也能做到小小的禮,無限的心意。



晚安。


2012/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